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企业上市目的应当是引进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促进企业稳定、健康、长期发展

正本清源。各类公司为何对上市趋之如骛,为什么不择手段、甚至造假?如何从根本上解决上市就是为了“圈钱”、为了“套现”,为了自身利益而不是公众利益或社会经济发展?股市根本问题没有解决之前,不应盲目发行新股,不应变相推出“注册制”,更不宜强制推出“注册制”。

供求关系决定商品价格。一些媒体不顾客观事实,乱发议论。表面看,他们是支持上峰领导,其实,这是捧杀,是给领导下套。一定记住:忠言逆耳!


散户要有信心,散户有散户的优势。郭嘉队持有上万亿筹码,基金公募、私募持有数万亿股票,此时散户不宜采取自杀式袭击的操作策略,屡屡割肉,中小盘股里面也有很多好股票,坚定信心很重要。风水轮流转,超跌、低价、有业绩就是宝,好股票终究会有表现。

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