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6日收市简评
    沙牛家书 致“春天砍树者”
    春天本是万物复苏、植树造林的季节,也是股市机构大肆打压建仓、为新一轮行情的发端处心积虑地进行准备的阶段,更是个别“挖空(多空之空)心思者”为其不可告人的目的制造恐慌气氛、极力煽动中小投资者“割肉逃命”的“旺季”;然而就是在这样的恶意唱空、恶意做空交织的恐怖气氛中,很多中小投资者纷纷忍痛割肉离场,把暂时的账面损失变成了实际的损失!
    事到如今,那些唱空的人又开始唱多了,没有人去追究他们唱空的责任,因为他们从来就看空这个在他们看来是万劫不复的市场,他们从来也没有叫人们买过股票啊,既然没叫你买过股票,凭什么要他们负责呢?
    尽管有人唆使你在春天里砍树,但举起斧头砍树的是你自己,你只有怨自己没有坚持住;不过通过这次血的教训,你付出了昂贵的学费,下次你应该不会这么做了!
    很可能你还不知道这次救市的决心有多大,也不知道这次恢复性上升的力度有多大,我很想告诉你的是,赶紧调整好心态,一切重新开始,如果盘中出现震荡、跳水,应该视为买入建仓的良机……
    我在今天的早8点中写道——
    由于节前节后连涨两天,加之昨天量不够,今天或有适度下调的压力,不排除今天收一根阴线。
    今天这一天的上涨或是下跌已经不很重要,重要的是政策面已经十分明朗,股市已经走入奥运周期,牛市的圣火又一次被点燃!
    如果盘中出现跳水,恰恰是“在春天里砍树的人”建仓的绝佳机会!
    4000点将在红五月中被轻松逾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