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论市:股指下探寻求支撑 个股机会依然存在
    构筑头肩底概率较大

    周三(7日),市场对于经济基本面的担忧制约了近期的反弹,也是造成近期银行板块持续走弱的主要原因。同时,本轮反弹的龙头券商板块出现整体性调整,对市场信心形成冲击,也是尾盘出现恐慌性抛售的主要原因,考虑到大盘蓝筹板块整体出现回落走势,预计短期股指将再度走弱,未来技术上构筑头肩底的概率较大。 (方正证券)

    修正超买技术指标

    受美元疲软以及全球供应问题刺激,原油期货周二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并创下了每桶122美元历史新高。受此消息影响,新能源与煤炭石油板块盘中也有所走强,但由于短线大盘上涨的阻力位在60日均线附近,短期获利减仓盘较为坚决,两市也出现大幅下挫。但周三的大跌有利于快速修正超买的技术指标,后市大盘仍有惯性整固要求。(华泰证券)

    市场做空动力趋弱

    周三大盘早盘曾一度上冲,但大部分时间处于持续下跌走势中,并失守3600点的整数关口。周三大盘的大幅下滑,呈现出力度极大的调整,是当天亚太地区股市最大跌幅,但没有太大的利空因素相对应,因此,可以预计周四随着基本面的平静,市场的做空动力将会减弱,大盘有望会止跌回升。(西南证券)

    股指下探寻求支撑

    银行股连续三日回调且跌幅扩大,加上平安为首的金融股跟风下挫,是周三大盘大幅回调主要因素。我们认为,基金调仓是大盘回调的重要原因,金融股权重较大,并是市场的风向标,主流机构可能通过打压金融股实现调仓。技术上,大盘可能在3500点一线寻求支撑。 (国海证券)

    大盘继续探底震荡

    周三市场出现先涨后跌、震荡下跌的走势,两市以大阴线收盘,指数回调试探短期均线的支撑力度。短线来看10日均线附近有望构筑短期支撑位置,周四市场有望继续探底震荡的走势。主流热点:煤炭股。煤炭价格一涨再涨,出口价格几乎翻倍,成为今年最耀眼的成长性行业。北京首放研究平台显示,煤炭股已经有大资金在持续进场吸纳,其强势上涨通道已形成,可积极看多。 (北京首放)

    个股机会依然存在

    昨日两市股指冲高回落,上证指数收市跌4.13%,成交1364.7亿。由于近期大部分个股涨幅较大,部分投资者获利回吐,对大盘造成较大压力,两市大盘后期走势尽管不甚明朗,但个股机会仍存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精选个股,可对石油的替代能源如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类个股多加关注。(万国测评)

    短期仍有下探需求

    经历数个交易日的盘整后大盘最终选择向下确认反弹行情的有效性,从短期趋势上看,确认反弹行情的有效性需要一个时间,预计短线大盘仍将有下探的需求。昨日调整在技术面上宣告大盘的反弹行情结束,将进入阶段性的整理阶段,而这一确认需要一定的时间和空间才能够完成,因此,后市大盘继续震荡下行。(杭州新希望)

    持续调整空间有限

    周三两市大盘呈宽幅震荡格局,以中国平安为首的金融股跌势居前,对股指形成明显拖累,市场呈普跌态势,加大了市场的调整压力。短线看,经过近期持续的反复震荡之后,尤其是短线的急挫使得市场中的获利筹码得到一定程度的清洗,短线市场持续调整空间较为有限,盘中反弹有望出现。(九鼎德盛)

  短线市场进入整理

    周三大盘出现冲高回落的态势,做多意愿有所衰退,以中国平安为首的保险股更是领跌,打击了市场人气。预计本周大盘主要以调整蓄势为主。技术上,大盘遇阻60日均线压力出现回落实属正常,而短期均线金叉逐渐进入多头排列有利于后市上行,关键在于,下阶段市场要突破中期均线系统,甚至年线必须要政策、增量资金更坚决的配合才能实现。 (上海金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