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交步入地量区间

成交步入地量区间


        


    天气再次降温,股市的气温更是持续降低.但是和这个暖冬不太谐调的是股市的这个冬天到目前为止似乎过于寒冷.对于投资人而言,目前的市场环境无疑是残酷的.市场跌跌不休、,很多人的亏损也不断放大,市场的信心已经消耗殆尽,连唱熊市的声音也被这种折磨消磨掉了,已然一片熊市凄惨的景象.但是现在不是熊市,仍然处在对两年牛市的一次大规模的调整而已,只是这种调整的幅度过大,放在发达国家成熟的市场,这无异于是一场股灾,而这样的股灾,今年我们的A股市场就经历了两次.当然最终受到伤害的还是广大的普通投资者.风吻在这里还是想说,面包会有的.
    今天大盘跌破23日的低点,又创出新低.具体要跌到哪里难以判断,但如前面文章的观点,短线仍在向4720靠拢.4720是大盘30周线在本周的位置,具有较强的支撑,日线上指数已经调整到接近上涨幅度50%的位置,下方面临144日线的支撑,4720上方的支撑是比较强的.而下一个强支撑则在4550附近.
    从成交量看,今天再次出现500亿左右的量能,成交清淡,量能逐步步入地量区间.从现在的人气,市场信心和成交量看,短期要再度深跌可能性很小,4720点附近短线应该会企稳.
    从个股技术形态看,依然是处于底部震荡的电梯行情,这是一个过程,还需要多点忍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