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进行中,持股待涨

今天是最近比较和谐的一天,指数和个股如期展开反弹,而且今天的上涨是普涨性质,对人气提振有很积极的作用。

技术上,反弹进行中,持股待涨。这几天的事前分析都在后续的走势中印证了,今天就只有一个观点:反弹进行中,持股待涨。技术面如图所示,看图说话。

要提一提的是今天早盘芯片引领热点上涨,但是在反弹气氛热烈后却开始回落,与大势相背。这其实也正常,大盘和其他个股跌的时候芯片股独领风骚,给市场带来一丝暖意,但不能一直暖着,有时候也需要调整,所以就选择在反弹的时候进行盘中调整,这种回调是健康的,洗洗更健康,继续看好芯片,也满仓科技板块。

操作:进行了部分调仓,出了300188美亚柏科以及部分300458全志科技,换002049紫光国芯,持002371北方华创,300458全志科技,000823超声电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