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回踩,二次探底】

今天出现超预期的调整幅度。原本认为这里只是一个小小的调整,但因为中午有官员放话,加大了波动幅度,造成了市场一定程度的做空动能释放。虽然超预期,我并不认为就这样结束了反弹,更倾向于这里是借势调整,二次回踩,那么马上面临的是回踩的低吸点,所以有时候调整不见得是坏事。
技术面,回踩缩量状态,向下杀跌做空动能不足,;创业板不破1745点,就可以积极看待,依然维持原判走上升浪,回踩之后要再上站上233日线的。
操作:临时止盈002049紫光国芯,买入002268卫士通,持002371北方华创,300458全志科技,000823超声电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