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补跌,中小创接力?】
大盘今天又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在昨晚道指反攻带动下,今天高开近50个点,这几天的行情真可谓大开大合大起大落,但在这样的波动中,除了卖出,其他的操作基本都是被埋收场,今天在高开冲高后,也面临着同样的局面,大幅低走,再创新低,沪指再度打出长阴。这是C浪杀跌,因此只要没到位,就是凶狠的跌法,也是对近两年来上证慢牛的终结。
今天在高开冲高回落后,上证和创业板走出了决然不同的走势,沪指在权重带动下连环杀跌,而创业板却探底回升收出长针。二八的格局在今天反过来了。现在暂时不能判定创业板就此逆袭,但今天创蓝筹和创业板普遍上扬的结果看,这还是一个好现象,跌的太多了,总有好一下的时光吧。只是祈愿这种时光停留的时间会长一点。
目前要留意的,一是权重不能去接盘了,很多权重出现了放量杀跌的出货走势;二是高位股不能去接盘,随时会闪崩下来,哪怕是牛了很久的白马股,腰斩起来一点都不比小盘股含糊,看看歌尔声学,看看长盈精密,还有伊力特之流,这都是曾经的牛股,而且后面还会有很多这类的走势,没人接盘,一旦有大资金出逃,就面临全面崩溃的走势。
机会方面,留意创业板,跌的太多,跌的太久就是最大的利好,现在说创业板反转还为时尚早,但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创业板权重放量企稳的迹象了,至少看到了希望,低吸关注吧。
操作:买入300315掌趣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