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混混沌沌

进退为难,混混沌沌。

对人生虽有感悟,但实施起来,真难。意志力、克制力还差的实在太远。要摆脱这地球引力一样的混沌,难。

一年前许下的愿,好好拜读楞严经,只读了几遍。

一切都有果因,有因,必有果。

想皈依,却未找到师傅。看来缘还未到,继续读吧。三年只读楞严经,这部经书较厚,读起来吃力,万行首楞严经。

不如意,不如意。

久座,身体大不如从前,人一过45,变得懒得动弹。

回到股票,败在一个“执”字上。太固执。固执的本性,又与秉性有关。秉性又是先天加后天而来。

前途漫漫,路在何方?今天之势,如三国曹操之走华容,一切都有因果。未有珍惜之果。唯一的收获,是事后诸葛,明了这些道理。

盘腿可以做到单盘了,以前是很疼,现在开始好多了,但不能双盘,这是我心里唯一感到欣慰与高兴的地方。

荐股,不可为。不可取。

许多道理,仍想不通,解释不了。一个字:苦

南无阿弥陀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