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起点也是终点,关注美国大选

今日准备应对美国大选过后金融市场可能会出现的动荡。

大选结果将在亚洲时段开始陆续出炉,亚洲会是第一波针对大选结果交投的市场。或超过英国脱欧投票,交易量和波动率可能飙升。

各大银行,证券机构,商品交易所亦追加了保证金,以防可能出现的风险。

建议密切关注大选内容,设好止损单。

机构预测:若特朗普赢得大选,亚洲股市可能会跌6%,期货更剧烈。

相信大选是一个新的开始,若如市场期待那样,希拉里上台,全球经济或因为这个女人复活。近期大宗商品暴涨就是一个期待。作为晴雨表的铜价暴涨就是一个案例。她或者就是天使,将繁荣推动几年。

我们的股市在这个临界点面临向上加速,或短期极速回落。结果取决于驴象之争。总之,不管是谁上台,都阻止不了向上的步伐。只是直接出拳与收拳再出拳的区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