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鲜血液让股市重生

证监会拟放开两类外国人开立A股证券账户

7月8日,证监会发布消息称,按照稳妥有序、逐步推进的对外开放工作原则,此次主要是放开以下两类人员在境内开立A股证券账户:一是在中国境内工作的外国人;二是A股上市公司中在境外工作并参与股权激励的外籍员工。陆续开放的境外投资者入市减少了股票供给。更加坚定了今年7月所造的历史大底。

股市有句经典名言:股市永远是牛市。是的从长远看确实是牛市,无论怎么跌宕起伏最终都是涨势。这也符合人类发展的定律。美股在百年来经历过数次巨大的下跌,现在看来还是不断创新高。美股的愈发走牛跟股市的开放有绝大关系。世界投资者都去购买,长线投资者稀释了流通盘。牛市便更轻松长远。

我国股市逐步开放,巨大的买量必定造一个百年牛市。我要说的是,不是所有股票公司都会屹立百年不倒,不是所有股票都会走牛。珍惜眼前守望未来,只有个别公司经久不衰。选择如ibm、 可口可乐、亚马逊那样的公司才会长久才会收益巨大。在我国,腾讯,百度,网易,贵州茅台,万科、美的集团等亦是在表演成长股的神话。

经过恐慌性抛盘和历史大底的长惯作盘手法。本周市场或迅速脱离底部异常兴奋,反弹持续到月底和8月初几日。整理两三周后继续前行。股市向下基本没有空间,向上是数倍无极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