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9再现,你是否做好准备


8月15日沪深股指同日创新低。然而,陡直的下跌和调整到位,往往致使市场出现熊市最后的套现。难道这就是最后的低点?是,应该就是,熊市结束了。不破不立每次都在中国股市验证。三大股指强弱转换,背离几周,终于同一天创新低!好,很好!记住8月17日,阴历7月初七。也是江恩神奇数字,7,77。上证指数2665点,深成指8341点,创业板1432点。是一个长期牛市的启动点!8月20日周一大盘有望百点长阳,三大股指收盘涨幅超过5%!

当愤怒像熊熊烈火一般上升,欲念有如开水一般在心头翻滚时,虽然他自己也明知这是不对的,可是他又眼睁睁的不加控制。知道这种道理的是谁呢?明知故犯的又是谁呢?假如当此紧要关头能够突然改变观念,那么邪魔恶鬼也就会变成慈祥的上帝了。“为了不让老鼠饿死,就经常留一点剩饭给他们吃,为了可怜飞蛾的烧死,夜里只好不点灯火,古人这种慈悲心肠,就是我们人类繁衍不息的生机,假如人类没有这一点点相生不绝的生机,那人就变成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如此也不过和泥土树木相同而已。” 股市杀跌之极限或已显现。慈悲之心,或使空头“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此轮行情走势很像1999年5月19日前后!当年5月19日指数见底,报复性反弹,科技股领涨。几个月内指数涨了70%!此次熊市多为被动性抛盘所致,指数在画历史大底。然后时间和幅度应该在8月20日前后终结。千钧一发之时必有神奇力量!

生活在危急的环境中,就象快要折断的树木,千万不能在用力,否则立刻会折断。股市也一样,调整或的极限或莫过于在此时此价,如果再不放下屠刀,崩溃之危机将不可收。“粪土里所生的虫是最脏的,可一旦化为蝉却只饮秋天洁净的露水;腐败的野草本不发光,可一旦孕育成萤火虫以后,却可在夏天的夜空中发出耀眼的光彩。由此而知,洁净的东西常常从污秽中产生,明亮的事物常常在黑暗中出现。”绝处逢生?没有崎岖坎坷不叫攀登,没有痛苦烦恼不叫股市人生。英雄不流悲伤泪,崎岖路上奋然行!

股市用了一二十年画了一个大形态,国家下了一步大棋。我们这一代人或赶上a股最大的超级牛市。如同美股的青年期。珍惜,感谢!指数从下周开始印证,从低点2665,大幅反弹,迅速至3200点附近,而后在2950至3200直接稍作休息,之后突破3200点,牛市确立!沪指奔向4000点重要关口。之后回调整理3个月,最终冲向5200点。这轮从2665点开始的牛市第一波结束。市场需回落整理超过10个月。回调幅度是5200点的20%!当时间和价格调整到位,牛市还会像更高进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