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期性上涨将至

下周养老基金开始发行,股市将脱离底部?

股市已经处于历史大底区域,长线投资价值凸显,将会吸引社保基金、养老金、职业年金、险资等长期资金积极进场,对A股进行战略配置。

年初至今的下跌浪,除了股市对经济增速减弱预期反眏以及对提前反映以外,更多是股市自身的周期需要这个下跌浪。这个浪让各项指标达到低位,如欲登高顶峰,必先减轻负重。去杠杆,洗盘。历史上几次大牛市,月线kdj均在20左右启动。进入9月份各大指数月线kdj均达到20多。金叉将支持一轮超过最少两年的牛市!

8月最后一周,日线,周线,月线都指向上涨。市场逐渐脱离底部!市场已经消化各项利空,市场将提前预期新的经济增长点!牛市或已经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