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在考验中前进

重要提示!国庆期间全球金融市场波动对我国证券市场影响如下:

股市方面,欧美股指先扬后抑,道琼斯跌1%,纳斯达克跌3%,恒生指数大跌4%,新加坡a50期货跌5%!预计8日a股开盘凶多吉少,一个小时内承压消化利空。而后看自身内部强弱。若抗跌,说明反弹升势未完,否则二次探底或在此寻底!不用惧怕,年度最后的仨个月,个股表现机会激增。必定基金和其它主力要粉饰业绩充实钱袋。重个股大干一场才是硬道理!

期货市场:基本上都是先抑后扬,唯有美国白糖,大豆,豆粕,玉米等收高。白糖暴涨13%,谷物平均收涨3%.周收涨的还有马来西亚棕榈油!预示着节后白糖跳高暴涨或有涨停倾向。谷物及棕榈油豆油高开3%.

美原油先扬后抑最多冲高6%收盘涨2%,遇见沪燃油和中国原油高开2%甚至秒一个5%的乌龙。金银表现平淡先上后下,沪金银估计开市震荡后波澜不惊。有色金属方面,唯有伦敦铝暴涨12%后收出近10%的上影线,抑制了沪铝跳高10%的可能,但沪铝至少高开3%!或有10%乌龙指做图。铜,铅,锌累积小跌。对于螺纹钢热卷铁矿焦炭等带来利空。

总之,美债收益率上升及美国加息和影响,原油上升增加能源成本,全球市场偏空。美股有做头嫌疑,似有危机到来之感。然此时应重点关注8日中美贸易谈判。化解危机或一片大好?投资者应该转变思维明哲保身积极应对,随风而去!

A股在低位相对承受力更强,内部积攒了不少多头力量。熊市末期。当欧美回调完毕,a股一定是升势的领头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