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机出现

隔夜美股大涨:道指涨547.87点,或2.17%,报25,798.42点;标普500指数涨59.13点,或2.15%,报2,809.92点;纳指涨214.75点,或2.89%,报7,645.49点。


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收高43.74点,涨幅2.82%,收于1,596.84点。


在经历了上周由科技股下挫引发的暴跌后,强劲的财报与经济数据推动美股周二大力反弹。周二纳指收高2.89%。

预计今日A股跳升有望缓解压力。南海自贸区成为强心剂,股票普涨。沪指或收升百点。美股在敏感期,暂视为b浪反弹,如同所示,纳指跌破第一次恐慌的低点7274则c浪危机到来,更大很快杀跌到来。对应上证指数自2536反弹,再破2536视为恐慌性杀跌信号。熊市最后一浪。当然若美股和A股在此止跌转升,时间超越平衡,则或已经发生了最后的恐慌浪。熊市结束!

是机遇也是挑战。总之对于A股投资者,即将迎来中国史上最大最长的牛市。20几年的整固。择其善者而从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