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449以来的小2浪结束小3浪开始?

2449恐怕是一个长期的底部,见到这个点位后市场内部出现了一种神秘力量;让个股极度强势。指数仅升到2703

点,但暴涨的个股却很多。大约两周的回调,指数在今日见到2561点。这或又是一个极限。可以看做2浪回调。紧接着可能小3浪发生。再度活跃疯长的市场出现。

各种政策利好叠加市场上升周期与价格形成共振。钟摆偏向上涨。预计从2561将升至3050点附近。所有行业间充满想象。板块轮流炒作。贯穿这个牛市的主流板块应该是创投。其次是5g,科技等。或许未来几年百倍牛股的摇篮就在这个行业中。

既然大盘夯实了底部打算轻装上阵,我们是不是该快马加鞭?

从近几日新龙头和老龙头来看。共同的周期指向明日再起3浪。简单列举几个新龙头和老龙头,如图可以清楚的看到主升浪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