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无利空,探底反转

2018年即将结束,A股顶住了美国一年来数次加息。美国加息或告一段落,2019加息放缓或停滞。暂别紧缩。美股已经回调20%,图形暂时很难看,貌似跌破双头颈线。但经常是骗线,c浪略低于a浪低点表示熊市结束。或无暴跌,以时间换空间,横盘震荡消化多年来的超买现象。然而A股或提前迈向牛市!

近期明显可以看到A股强于美股,A股被美股拖累至2浪延伸,昨日创业板指,深成指填补11月初的缺口,市场无遗憾。在政府各项利好政策指引下,在美股利空靴子落地时,A股今日或探底反转,小3 浪开始。预计冲向3050点。

生力军应该是科创板块,这些企业未来有明显业绩增长保证。其它板块亦会轮番炒作。

A股的牛市悄然来临!鼓舞士气,加油( •_•)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