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7日当前盘面的一些参考
1月15日参考提醒本周低点会在周二上午,位置大概10日线附近。1月16日参考提醒子弹准备上膛,10日线破或者不破都是买点,今天早上最低3401不知道你们参与了没有,子弹上膛了么?
1月15日参考发的跌停可以考虑的壹桥股份,今天盘中拉升1.7个点,不知道有没人获利走, 今天晚上区域链又出了利空,不过明天如果砸到6.6和6块附近还是可以考虑下的(有利空 自己有技术的研究下)
1月17日 明天大盘还是震荡,砸不怕继续是买入的机会 本周周线应该会收阳,也就是至少收3429,操作上就是不追涨,跌就买或者持有,不恐慌
大盘压力3442 大盘支撑3424
板块关注次新股板块的后续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