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作思考:大盘短线再冲高的时间不多了!
周三收盘文章“周四日线洗盘还是诱多要看能否再收阳线!”的观点比较靠谱,日线周四的确强劲,尤其是是尾盘放量冲击最高点收光头的阳线,大盘被多头稳定在3474点涨30点的小中阳线比较满意。但是盘面深圳三大股指总体偏弱,深主板收11319点涨15个点,创业版收1738跌4个点,资金流动性明显便宜在上海主板,市场白马股强势整固,二线蓝筹主动上攻,短线看,机构主力一举突破3450点后展开对3500点的逼空出击,能否落实?市场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我们要保持客观警惕!
市场表现方面,上午热点体现在大金融板块的连续性走强出现滞涨,日线盘面银行股持续走强,尤其是地方银行如张家港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江阴银行领涨,其他银行也都表现比较强劲!另外,草甘膦、农药兽药;化工、化肥原料、铁路基建、工程建设和酿酒行业等板块表现强势状态。但是,昨天大跌的区块链概念股持续重挫,贵金属、环保工程、国产芯片、保险和5G概念和精准医疗多元金融板块等下挫拖累大盘。从盘面上看,盘中多头很有纠结,但是尾盘的主力积极做多的情绪比较充足,就转多头谨慎思维,推动股指收光头阳线!
技术面分析:今天上证指数跳空高开震荡收光头的小中阳线,市场多头沿线看还是积极看多滚动做多的热情不减。但是,市场总体上不很乐观的是股指短线深沪股大盘背离的局面还在加剧,这对中小创板和主板的实战交易主导信滚动是个难题,总体上,不能实施有效的板块轮动,不能有效的及时止盈止损,股指个股、强势板块反复大涨想跑赢大盘也不容易,所以,灵活性、积极性、主动性做多的实践思考应变才是根本。不过大盘冲击重阻力3530点--3570点之间要注意超短线的热点转移,目前终结时间看周五的日线强弱状态把握,原则上还能有两天好的机会,满仓、重仓滚动更要把握好买卖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