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9日大盘进入反弹周
7月6日参考提醒大盘砸可以继续低吸,盘中拉升做高抛,中午收盘的时候,怕大家恐慌,我又在多处提醒,这位置只能看多,最后尾盘V了起来,不知道你们操作上是否对了?
6月22日还有6月29日都提醒这波调整的目标是2680到2720附近, 周五大盘最低2691在目标区间内深V,
下周进入反弹周,就算跌(没大利空的情况下)也是给买入机会,而操作上就是等连续反弹后高抛,反弹目标20日线 ,去目标之前第一道压力在2780,这位置都不能过的话,目标就需要等再回撤再看了,再回踩继续买,这位置没利空就是震荡修复,好好操作,突破2855的话 才能确定2691是底部区域,再回踩就是机会,如果没突破2855 就回踩,那么回踩目标是新低但还是在老目标位附近 也就是2680,下周再差应该也不会比这周差,可以进场操作。
大盘支撑2730 第一压力2760 第二压力2776
下周更看好一些大盘股 白马股之类的上涨
超短线个股,赫美集团,这股的话明天要看几个小弟能不能板,没小弟助攻的话,后续力有限,不过我们周五打板已经占了先手,明天小弟跟风继续持有,小弟不行,就算涨停也走人,不能涨停就更要走 这类都是肉面票 不过上周的几只只只大涨10个点以上
福达合金也是只有周五才可以,明天的话没先手了 就比较被动,其余个股就需要再看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