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3日熬了半年,终于熬出头了
一直看我信息的,肯定知道,我强调了调整的目标在2680到2700,不可能破因为,破了就真的不知道底会在哪里了,相信GJ的智慧,并且我一直在说看好下半年的吃饭行情,其实道理很简单,我每年都强调一次,去年也是,现在这行情,散户可以没行情,但机构要靠此谋生,懂?
7月18日参考提醒板块布局业绩和白马股,19日白马股涨幅还可以
周五因为利好大盘靠权重金融拉了爆了尾盘,这一拉升,也是GJ给 们的一个信号,和当时的2638一样,也是一个利好导致了后期的底部确定。
但也不意味大盘会一下子V上去,还是有回踩 只要回踩不破2752 就可以参与,下半年有中期反弹,
大盘支撑2810压力2858 周一需要1600亿以上的成交额大盘
明天打板关注斯太尔,除了一字板外都会打板,但仓位不会多,因为现在还没七板股出来,我只会少量参与,避免之前的利润回吐
关注重组股复牌(最近复牌股大涨的 亚夏汽车 超频三美联新材等等 这种都是复牌后重组,关注最近要重组复牌的股,如果还被大砸了,可能会有机会迎来资金炒作)
另外证券板块关注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