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5日参考又是一块大肉,
9月3日参考提醒2700下分批低吸, 今天指数到了2756,可能你会说 个股不行,不行又没人让你别换?
8月30日和31日都提醒山东矿机砸可以考虑低吸,然后反复做T,今天山东矿机拉了8个多点,
有好节奏不听,非要跟着一些XX去乱做,这是不心痛自己的表现啊……
短期缺量,但这位置没什么好怕,没利空,中期反弹前的震荡,我不是无脑看多,一直在2700下看多,所以这波下跌,连续低点抄底成功。你们跟紧了吗?
大盘压力2757 支撑2736 明天需要量,没量继续震荡,10点前需要,估计不够可能性较大,震荡为主,但支撑不有效破就没事
德新交运11天9板,最近打算又开始打板了,毕竟7月打板时获利60多个,这边提醒很多也是连扳, 最近打算先试错,看看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