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6日坚持就是胜利
从早盘的量其实就判断出大盘今天基本上不行,昨天也说了 估计量不够, 上攻10点需要310亿的量,震荡全天需要1100亿的量,但今天10点只有250亿,上攻肯定没戏,但没想到震荡的量也没有,真是弱了点,估计对明天消息公布和周五加息的有情况吧, 但问题还是不大
大盘支撑2690被 有效击破就要去2660附近,但也是机会 2653破还是不破 都可以加仓压力2724 破不破都加仓 但留有余地,毕竟某会不给力 今天还特停,市场打板氛围好不容易给点力了……
明天我的主基调就是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