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9日快乐炒股
9月17日多处免费提醒砸就是加仓没什么好犹豫的,
9月18日参考提醒这位置大概率要拉升,砸 是机会,大盘支撑2644,今天最低2644,不知道你们砸的时候低吸了吗?
9月18日盘中别处免费提醒16.8下可买汤臣倍健,收盘汤臣倍健17.28近3个点,明天获利自己考虑
9月17日提醒砸可以考虑买的长江通信,9月28日又提醒,最好是21附近 不管17日砸买还是今天21附近买,都还可以,反正获利走就行。
盘面还是老样子,没什么好说的,2700下建底仓,砸就加仓,拉升出T,底仓等中期反弹,反复操作,如果你这一个月一直这么做,那么你成本应该很低很低了……
明天支撑2680压力2717 明天量最好能在1100亿左右
明天可以打板的股很多,但就是因为很多所以,但市场资金就那么点,不知道市场会选择谁打,
关注下今天首板股,明天1进2,谁先放量涨停可以考虑(前二的可以考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