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2日参考题材跳舞的时间
11月5日参考提醒爆大量未必是好事,还例举了7月24日。在爆量之后连续2天量都不符合要求,更好说明11月2日的大红量是跑路量,而不是进场量,所以回调也就不奇怪了
暂时看大盘反弹还没结束,这位置砸下去还是可以接回,但仓位得管理好,而个股方面的话,最近题材和妖股频出,反倒相较之前的硬拉指数而言,接下来题材会是一段不错的时机,比如最近打板创投,或者壳都是很好,后期低吸也会不错至少1个月问题不大。
11月12日大盘压力2610 支撑2588
创投概念,这板块还是只能打板,从二进三到现在打板民丰特纸现在20个,德美化工10个(昨天出了)弘业股份20个(出了一半后的利润) 周五又打板了点上海三毛(提醒过微仓参与)
暂时看龙头德美化工上海三毛基本上没戏了,所以下周上海三毛冲高出了,除非快速板,而弘业股份的话 除非不板,不然拿着,民丰特纸也是,打板就是前面的时候可以多打点,板数越多 后面越谨慎,所以有的这两股就等不板出,没有的就看看了
周一打板关注海泰发展钱江水利永吉股份德力股份南纺股份空港股份,具体还需要再看
壳股 恒立实业下周关注低吸机会,绿庭投资也关注砸的时候低吸的机会
高送转预期板块,每年这个时候就差不多开始炒这板块,关注川金诺能不能周一放量涨停,放量板可以考虑低吸小弟,
2018年10.18日参考提醒理财资金长线计划 证券ETF512880成本0.52一层(利润太多,期间做了点T) 创业板指159915 一层成本1.135 50ETF 一层成本2.405,创业板指和50ETF 就19号低吸T外,都懒得动 虽然之前也有不少利润,但长线懒得T来T去 什么时候T没了都不知道,等下来继续加仓 然后等长线看能不能翻倍了(以上操作仅本人猜测,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