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攻3500下跌2700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历史总是重演。

4月11号后某一天会开始几天的加速大阳拉升行情,具体能拉升几天不祥,天数笔者会密切关注,一旦开始加速拉升,大家务必打起12分的精神,因为这波急拉之后,大盘将步入长期的震荡下跌走势,时间周期13个月以上。

我们的暂定策略是3500左右开始大幅减仓,3600以上全部清仓,不管是新开仓位,还是深套的仓位,在此均要大幅减仓,减减减,此处不减的话他妈的必须后悔,下面让我来意淫下此结论从何而出。你可以鄙视我,喷我,但是不能阻挡我意淫的权利······

下图就是我们目前的大盘日线图,注意这个标注圆圈的位置,请往下看


下面这幅图的画圈位置就是2013年9月的位置,目前看是不是很像,都是前面一波大大大的下跌,让所有人深套套套,后面回升后站上60线开始横盘,时间大概两个月左右,然后挖坑后急速大阳拉升,到达前高位置结束。

所以我们目前的大盘已经站上60线震荡了接近1个月时间,后面再震荡震荡就极有可能出现加速拉升态势,千万要引起注意,笔者从今天开始会每天更新意淫大盘,希望亲们能够密切关注,分享给你身边的亲朋好友。避免真的出现这种走势而让自己,让家人出现不必要的亏损,不知道就算了,知道还出问题就太遗憾遗憾遗憾了


在讲下图前,首先我要说明下我对K线的认知,笔者认为不管是股票,期货,外汇,商品,凡是能划出K线图的东西,图形都是相通的,各个时间周期也都相通,只不过是K线图在不同周期的影响时间不同而已。

历史总是重演,历史总是相似,目前大盘的月线图和09年的季度线图形极其相似,都是大牛市结束之后的反弹(我用方框标注的位置),注意绿色箭头标注的大阴K线,大跌之后反弹回到这根大阴线起跌位置后,然后就开始了漫长的下跌之旅,到下波牛市前一共下跌了13根K线,那么按照目前的走势,大盘月线在加速回到起跌点3500,3600位置后,起码要下跌13根K线左右,时间跨度为13个月左右,所以请大家小心吧,目前就是想办法赚钱,赚钱再赚钱,攒多多多的资金,待到大盘见底时重仓杀入,坐等股市造富的过程。


再啰嗦一遍千万要引起注意,笔者从今天开始会每天更新意淫大盘,希望亲们能够密切关注,分享给你身边的亲朋好友。避免真的出现这种走势而让自己,让家人出现不必要的亏损,不知道就算了,知道还出问题就太遗憾遗憾遗憾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