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宗交易出牛股


笔者致力于主力操盘行为学研究,有时候一个单子就知道主力的操盘动向,欢迎亲们关注,转发,让更多的亲朋好友受益,市场很大,钱一个人赚不完,我们小散是同一战壕。共勉。

市场向好,大宗交易市场也会异常火爆,今天笔者就从大宗交易中意淫下潜力股,目标股002431棕榈园林,此股是目前市场最火爆的虚拟现实概念(简称VR,可能有的亲不清楚什么是虚拟现实,我举个例子吧,现在很多家长给孩子买的涂涂乐就是虚拟现实的一种。


2016-04-06 大宗交易: 详情>> 成交均价30.26元,相比当日收盘价低4.21%,成交量700万股,成交金额21182万元

下图绿色箭头为4月6日,我们看大宗交易价格30.26,成交了2.1亿多,目前价格29.95,这说明此次交易机构还没赚钱,所以此股有潜力,可以关注,请往下继续看

打开该股的大宗交易后,发现从3月16号以来一共四次大宗交易,合计金额6亿多,平均成本大概是28.51元,现价是29.95元,意思就是有机构在这个位置接了6亿多的货,而现在还没什么盈利,试想一下,你花了6个亿难道就为了赚那

1.5元钱么,很显然不可能,这6个亿的货以后是要赚大钱出局的,那么在目前只能做多的A股市场,主力后面只能继续拉升。建议逢低买,这种股票即便套在最高点,未来也会解套的,因为谷歌,苹果,阿里,百度,腾讯等巨头都已经在虚拟现实领域招兵买马。炒股就是炒预期,炒未来,未来有前途的朝阳产业是不怕套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