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真不是大多数人该待的地方

成长的过程是比较痛苦的,很多人跌倒了就再也没机会爬起来了。

要克服人性的贪婪和赌性就需要长期的反复,但这样的人哪里有机会反复呢?嗜赌的人从来都只有不归路,早死早投胎!


还好,我当初交学费的时候家里没多少钱,就算全部陪光也没有多少。但有一点,从来不会加杠杆,更不会借钱炒股,所以虽然很多时候亏的很惨,但无非是亏了余钱,手头更紧张一些而已。


而现在基本摸透了这个市场,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套路,采取了一种风险最小的路线,获取不多的收益还是有较大把握的。


对付网上诈骗的方法很简单,不要听他多说一句话,避免洗脑,直接拉黑。

只要你不想到天下掉馅饼,就不会到处探听消息,希望获得会赚钱的股票,而是坚持自己独立判断,买自己了解的股票。

所有推荐股票的电话都拉黑,包括券商经理,也不要买基金,命运一定要掌握在自己手里,赚点钱不容易,为啥要去养活基金经理们?


一旦真正入定,修行就进入化境,股市就是你的提款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