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南板块疯狂的涨又疯狂的跌!天津板块上午10点后疯涨了!

    海南板块疯狂的涨又疯狂的跌!看看我设计的智能分析系统怎么提示避风险的!

    我设计的指标是没有未来函数的!盘中根据价格变动,收盘后是不会变的!用60分钟分析图只要够了60分钟这条K线固定了,信号也固定了, 例如上午9:30-10:30这条K线发出离场信号,那么10:31分之后就算股票涨了也是固定不变的,市面上很多出售的软件带有未来函数的,看上以为很准,实际是自动消失失败信号而已!我设计的指标软件都不带未来函数的!下面截图给大家看看:



   海南板块这个星期疯狂的涨又疯狂的跌!看看我设计的智能分析系统今天怎么提示避风险的!下面截图日线分析图和60分钟分析图:请对比分析看看:



上图是日线分析图,下面的是该股的60分钟分析图:




上图是日线分析图,下面的是该股的60分钟分析图:




上图是日线分析图,下面的是该股的60分钟分析图:



    今天上午10点后天津板块疯狂,可惜我顾着看自己的股票错过了天津板块,郁闷呀!看看我设计的系统分析图:












     今天上午10点后天津板块疯狂,可惜我顾着看自己的股票错过了天津板块,郁闷呀!再看看我用大智慧L2数据做的主力指标设计的系统分析图:








 


 


    为什么002125跌到地板了?看上面的分时图中的主力动向和买卖方向意愿都是绿色的就是以卖为主的,而且大盘绿色一片,外围股市也再跌,这个以卖为主的就是会跌的!跌下跌下就会跌停啦!呵呵!

    下面的是日线图也可以清楚的看出主力资金流出!




 


      我的武器就这两个啦,一个是【短线先锋】,一个是大智慧L2数据做的主力指标!【我设计的这套主力指标也可以出售,超贵:2台电脑永久使用权只要一年超赢机构版的费用,L2账号自己跟大智慧购买】,估计这么贵没几个人舍得买的,呵呵,只能独享啦,用这个炒股发财啦!哈哈!

   【短线先锋】这个系统的指标都是我写的多个短线指标,是2月2日合成了这套软件的!这是一套做短线用的炒股武器,看中文,看颜色就能分析股票,简单明了,很方便使用的!

  这套系统我昨天晚上已经开始传送给我原来的指标用户使用了,今天开始对外发售了【3388元一年】,为了防止破解者,我的软件是不给免费试用服务的!可以远程给你看看软件【开盘时间别打扰,收盘后再演示】!

  炒股靠的是智慧,要在股市中轻松分析股票就要用个好的分析工具!也用不了多少钱,如果你只有几万元,碰上暴跌一次就亏几千元了吧?一次的避风险或获利就能换一年的软件使用了!是否划算自己考虑!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