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8日热点概念与题材前瞻

【热点前瞻】


不用充电 全球首款量产版太阳能汽车路测

A股公司中,乾照光电(300102)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砷化镓多结薄膜太阳能电池与常规的基于非晶硅、碲化镉、铜铟镓硒等材料的薄膜太阳能电池相比转化效率要高很多,未来时机成熟的时候可运用到太阳能汽车等领域。莱宝高科(002106)参股并受托生产管理的重庆神华薄膜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的CIGS(铜锢稼硒)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可应用于新能源汽车车顶。


试商用正式启动 第四大电信运营商中国广电放号

A股公司中,贵广网络(600996)贵阳为全国广电5G首批试点城市,公司将深入推进智慧广电与各行各业的融合应用,大力推动5G网络建设和应用示范。湖北广电(000665)重点聚焦全国一网、5G建设等战略部署,现集中在将业务全面IP化,为5G网络覆盖以及基于现有网络扩大业务受众群体,进行网络、平台、业务能力等全方位建设。


感染者众 我国“乙肝临床治愈星光计划”启动

A股公司中,广生堂(300436)乙肝治疗全球创新药GST-HG121获I期临床试验伦理委员会批件。凯因科技(688687)研发的乙肝用药PEG长效干扰素目前已经处于临床三期阶段,有望在乙肝领域探索首个功能性治愈疗法。


供应紧张局面将持续 风电旺季有望推高聚醚胺景气

晨化股份(300610)拥有聚醚胺产能31000吨/年,聚醚胺产能复工迎风电高景气。阿科力(603722)目前具有聚醚胺产能2万吨,产能利用率可达100%以上,有望充分受益聚醚胺景气周期。


“西电东送”战略重点工程即将投运 特高压核准开工高峰将至

风范股份(601700)是国内少数几家能生产最高电压等级1000kV输电线路铁塔的企业之一,在超高压和特高压输电线路铁塔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中标了白鹤滩-江苏、白鹤滩-浙江工程;长高电新(002452)主要业务包括输变电一二次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电力设计和工程服务以及新能源电力开发,公司是国内研制和生产高压电器的骨干企业,为国内首条1100kV特高压交流输电工程、世界首条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等项目提供设备。


政策堵点已全部打通 二手车市场有望迎来大爆发

公司方面,广汇汽车(600297)2021年实现新车销售69.67万台,二手车交易服务台次21.3万台;长久物流(603569)主营乘用车运输业务;安车检测(300572) 是国内机动车检测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主要提供商。


华为发布会将有新车型亮相 产业链迎来发展机遇

公司方面,腾龙股份(603158)向问界车型独家供应热管理系统产品及EGR产品;明新旭腾(605068)是问界M5和M7的内饰材料供应商。

---------------------------

【多空博弈】


6月27日,三大指数收涨,上证指数一度逼近3400点整数关口,两市成交额12288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685亿。截至收盘,沪指涨0.88%,深成指涨1.1%,创业板指涨0.22%,板块方面,HIT电池、煤炭、酒店、工业母机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服务、保险、证券、数字货币等板块跌幅居前。

----------------------------

【龙虎榜】


6月27日,上榜龙虎榜个股中,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是爱康科技,为2.26亿元。华谊兄弟(300027)获2游资买入,买入净额为7054.52万元;绿的谐波(688017)获2机构和1游资买入,买入净额为1.01亿元;威唐工业(300707)获1机构和1游资买入,买入净额为3523.14万元;帝科股份(300842)获3机构买入,买入净额为6103.24万元;巨轮智能(002031)获2游资买入,买入净额为1.21亿元;英利汽车(601279)获1游资和1机构买入,买入净额为2506.08万元。

----------------------------

【热点数据】


北向资金27日大幅净买入72.65亿元。贵州茅台东方财富恒瑞医药分别获净买入9.76亿元、7.84亿元、5.41亿元。宁德时代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8.13亿元。

-- -------------------------

【新股申购】


元道通信代码301139,发行价38.46元,市盈率47.79倍,申购上限8500股,主营通信技术服务。

中科环保代码301175,发行价3.82元,市盈率33.22倍,申购上限5.85万股,主营废弃物处理。

奥比中光代码787322,发行价30.99元,市销率26.14倍,申购上限6000股,主营3D视觉传感器。

洁特转债申购代码为718026,其正股洁特生物的最新股价高于转股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