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0日热点概念与题材前瞻(附股)

牧童资讯热点前瞻

发改委:推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重点项目落地

受益股主要包括北京周边区域房地产股、基建股等,如荣盛发展(002146)、河北宣工(000923)、冀东水泥(000401)。

我国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将实行终身责任制

A股上市公司中涉足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的上市公司有高能环境(603588)、永清环保(300187)、鸿达兴业(002002)。

支付宝QQ数亿元春节红包或再演全民热潮 关注相关概念股

可关注苏大维格(300331)、中海达(300177)等相关概念股。

工信部定调2020年新能源车 200万辆 关注产业链优质公司

可关注天赐材料(002709)、当升科技(300073)等业绩优秀、竞争力强的公司。

垦区集团化改革继续深化 农垦系公司将享红利

海南橡胶(601118)、亚盛集团(600108)分别为海南农垦、甘肃农垦旗下公司。

油气十三五规划发布 提出加强勘探开发

加强油气勘探开发,相关装备概念股将直接受益,可关注海默科技(300084)、宝莫股份(002476)、杰瑞股份(002353)等。

美股燃料电池龙头股价大涨 多重利好助推行业发展

大洋电机 (002249)、雪人股份(002639)等率先布局公司发展前景向好。

----------------------------------------

牧童资讯个股雷达

国药股份(600511):涉62亿元资产重组方案于近期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2016年公司为彻底解决与国控的同业竞争问题,自2月启动重大资产重组,整合国控旗下的北京四家医药商业 优质资产,经过重组公司2017年净利润将实现翻倍,公司将成为国药集团旗下北京唯一的医药分销平台。本次重组的完成理顺了国控与公司的同业竞争问题,卸掉了公司进行再融资的限制,能够投资和筛选高毛利品种、与下游渠道进行股权合作,借助外延方式加速发展。同时,公司作为在国药集团混改的背景下,集团内发展混合所有制 经济的首批试点单位之一,随着重组获批,将为公司后续再融资和混改等扫清了道路。

昇兴股份(002752):在大力整合金属包装主业的同时,正通过外延并购等方式积极拓展多元产业格局。公司为积极响应国家环保 政策,于2016年5月成功收购广东昌胜照明 科技有限公司,布局氙气灯EMC业务,打造全新产业 布局。公司又于8月设立保险公司,优化投资结构,提高抗风险能力,保险业务有望助推公司业绩良好发展。2016年10月,公司成立产业并购基金,寻求优质标的,助力公司实现产业升级,提升公司的投资价值和市值管理水平。凭借上市公司资源优势,公司未来有望在并购协同、拓展多元产业格局方面拥有较大的成长空间。

----------------------------------------

牧童资讯新股申购

康泰生物:申购代码300601,申购上限1.25万股,申购价格3.29元,公司主营人用疫苗。

恒锋信息:申购代码300605,申购上限0.80万股,申购价格9.40元,公司主营建筑智能化系统建设和行业信息化系统定制。

镇海股份:申购代码732637,申购上限1.00万股,申购价格13.86元,公司主营石油化工 工程的建设和技术服务。

----------------------------------------

牧童资讯多空博弈

两市继续缩量震荡 仅成交2978亿元

周四,两市双双低开,沪指于半年线附近震荡,创业板指收出十字星。两市量能进一步萎缩,仅成交2978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减少189亿元;两市共计净流出64.94亿元,化工、有色金属 、电器设备流出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0.38%报3101点,创业板指跌0.09%报1844点。盘面上,西安自贸区 、油品升级 、网络安全 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 、化工新材料 、黄金 、油改 等板块跌幅居前。

----------------------------------------

牧童资讯龙虎榜

游资19日青睐3股 净买入金额均逾亿元

在19日登陆沪深两市龙虎榜的个股中,游资营业部席位净买入超1亿元公司有3只,同力水泥(000885)最受资金青睐,净买入金额达1.85亿元。此外,亚翔集成(603929)、赛为智能(300044),净买入金额也排名居前,分别为1.85亿元、1.18亿元。

当天机构净买入额最高的是弘亚数控(002833),资金流入净额0.23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