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8日热点概念与题材前瞻(附股)

牧童资讯热点前瞻

核产业潜在产值达万亿级 产业链公司受益明显

浙富控股(002266)子公司四川华都目前是华龙一号核反应堆控制棒驱动机构的独家供应商。台海核电(002366)是国内领先的核电站一回路主管道主要供货商。


共享办公助力雄安千年大计 相关概念股受关注

共享办公概念股可关注锦江股份(600754)、上实发展(600748)等。


房地产投资再走高 机构看好三四线城市消费升级

苏泊尔(002032)由于电商渠道和三四线市场放量,去年第四季度业绩超预期,公司在年报 中表示,将持续开拓三四线市场;浙江美大(002677)主营集成灶,深耕三四线市场,其最新公布的一季报预计,上半年净利增长30%至55%。


亚奥理事会与阿里体育合作电竞成2022年杭州亚运会正式项目

A股相关上市公司可关注浙数文化(600633)、恺英网络(002517)。


我国高分卫星应用国家整体能力初步形成产业链快速发展

相关概念股可关注中国卫星(600118)、超图软件(300036)。

---------------------------------------

牧童资讯个股雷达

沧州明珠(002108):BOPA薄膜产品价格大幅上涨。公司拥有BOPA薄膜产能2.85万吨/年,产品定位高端市场。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BOPA薄膜的均价为4.16万元/吨,同比上涨63.8%,毛利同比增长169%。随着下半年旺季的到来,预计价格仍会上行,全年均价维持高位。目前国内只有公司和厦门长塑可以提供高端BOPA薄膜产品,且仅厦门长塑计划新增5万吨/年的高端BOPA薄膜产能,预计2019年全部投产。在新产能投放前,公司BOPA业务有望继续享受行业高景气状态。 此外,公司作为PE管道的龙头企业,受益于北方煤改气 ,PE管材 出货量大幅提升。公司地处河北,有望凭借其区域优势分享雄安新区建设红利 。

启迪桑德(000826):近期与山东聊城江北度假区管委会就“聊城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市政PPP项目”达成合作框架协议,项目预计建设资金20亿元。此次PPP协议合作范围广阔,充分利用公司在市政施工、环卫一体化 、水环境整治、固废处理 等方面的综合优势,项目正式落地后将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保障。自清华系入股之后,公司转变为国企背景,在PPP项目拿单能力上进一步增强。2016年,公司中标PPP项目10个,总投资金额达到39.21亿元。年初至今,除了上述部分中标项目正式签订合同之外,公司还中标/成交4个PPP项目,并新增两个共70亿元的PPP框架协议,与2016年同期相比落地明显加速。公司作为清华系下属唯一环保上市平台,预计今年将有更多PPP项目持续落地。

----------------------------------------

牧童资讯新股申购

周大生(002867):发行价19.92元,申购上限2.15万股,主营珠宝首饰 。

----------------------------------------

牧童资讯多空博弈

沪指下破3200点 两市共计成交5003亿元

周一,两市跳空低开,随后一路震荡走低,午后沪指刺破3200点后跌幅收窄。两市共计成交5003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减少98亿元;两市共计净流出444亿元,仅家用电器 板块呈现资金净流入。截止收盘,沪指跌0.74%报3222点,创业板指跌1.02%报1868点。盘面上逾百股跌停,两市仅钛白粉 微幅收涨,其余板块全线下跌,次新股 、雄安概念、军工、粤港澳 等跌幅居前。

----------------------------------------

牧童资讯龙虎榜

17日游资抢筹3股两股净买入金额均逾5亿元

在17日登陆沪深两市的龙虎榜个股中,前五席位净买入居前的是光正集团(002524)和泰嘉股份(002843),净买入金额分别为9368.05万元和7982.09万元。如果将机构席位和游资席位(营业部席位)分开看,游资席位净买入居前的是先河环保(300137)、金隅股份(601992)和神开股份(002278),净买入金额分别达到5.45亿元、5.15亿元和1.40亿元。机构席位买入个股净买入金额则均较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