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9日热点概念与题材前瞻(附股)

牧童资讯热点前瞻

美国页岩油投资暴增 关注涉足当地业务公司

A股中,通源石油(300164)过去两年收购了美国APS公司和Cutters公司,拟收购RWS公司,实现了北美主力产油区的全覆盖,有望成为当地射孔服务的有力竞争者;海默科技(300084) 在美国拥有作业团队和德州政府颁发的油田作业牌照,在美国拥有页岩油气权益区块面积约1.3万英亩。


铁总提出雄安铁路建设规划 关注铁路基建板块

路基建相关概念因此受益,比如晋西车轴(600495)、中铁工业(600528)等。


油气体制改革“加速度” 近期发改委将印发文件

可关注泰山石油(000554)、深圳燃气(601139)、潜能恒信(300191)。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确定重点合作行动方案

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建设机械(600984)、达刚路机(300103)。

不良资产证券化试点已扩围 多家股份行城商行入围

相关概念股可关注海德股份(000567)、陕国投A(000563)。


清理整顿电解铝违法违规行动将进行 去产能持续

可关注云铝股份(000807)、中孚实业(600595)。

---------------------------------------

牧童资讯个股雷达

奥特迅(002227):自主研发的柔性矩阵充电堆技术将电动汽车充电站内全部或部分智能充电模块及监控系统集成在一起,利用计算机控制技术对智能充电模块进行集中控制及动态分配,为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提供电能。这一技术有望提升充电桩利用率,减少大量的投资浪费。相比较传统的充电桩技术,柔性矩阵充电堆具有以下特点:一是能够满足未来“电池升级”的充电需求,避免了充电桩的反复撤建。二是相对集中式的柔性矩阵充电堆能够降低运营难度。三是新的商业模式可以形成电网、运营商、场地方及车主的利益共同体。此外,采取柔性矩阵充电堆技术还可以避免浪费。

恒顺醋业(600305):近年来通过提价以及产品优化升级,实现调味品的收入增长和盈利能力提升。公司自16年6月起上调经典醋系列(共19个单品)的价格,调价平均幅度在9%左右,该部分产品2015年销售额约为5亿元。同时,公司通过结构优化助力产品向高端化发展,带动收入增长和毛利率提升。机构预测,随着餐饮进一步大众化,以及消费升级带来的提价,调味品行业将再次迎来量价齐升和集中度提高的共振趋势,公司作为镇江香醋龙头企业,盈利能力有望持续提升。此外,公司计划全方位激活内部经营机制,加快公司战略合作引进以及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集团及公司高管在前期均增持股票,期待后续国改的进一步推进和激励机制的完善,为公司带来巨大的利润改善空间。

----------------------------------------

牧童资讯新股申购

迪贝电气(732320)发行价9.93元,申购上限1万股,主营制冷压缩机电机。

----------------------------------------

牧童资讯多空博弈

沪指跌破3200点 两市共计成交4678亿元

周二,两市小幅低开,早盘维持窄幅震荡,午后跳水走低。两市共计成交4678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减少325亿元;两市共计净流出274亿元,食品饮料、家用电器、交通运输呈现资金净流入。截止收盘,沪指跌0.79%报3196点,创业板指跌1.07%报1848点。盘面上,白酒、化工新材料、饮料制造、白电等少数几个板块上涨,酒店餐饮、采掘、通用航空、人工智能等板块跌幅居前。

----------------------------------------

牧童资讯龙虎榜

游资加速涌入雄安概念 机构卖出力度减弱

雄安概念今日延续分化走势。盘后龙虎榜显示,除了近期持续买入的上海地区游资之外,包括深圳、山东等地的一线游资也纷纷参与到雄安概念股的交易之中。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在多只雄安概念股中大肆抛售的机构席位纷纷缺席,今日将近10只上榜雄安概念股中仅有中化岩土卖出榜单中出现了3家机构席位。作为此前雄安概念中的最大空头,机构卖出力度的减弱有助于行情重拾升势。
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延续其在雄安概念股中的强势买入,今日再度登上冀东装备(000856)的买一位置,买入金额6314.49万元。该席位近日在雄安概念的炒作中表现活跃,且把握精准。
嘉寓股份(300117)今日股价最高触及涨停。龙虎榜显示,老牌游资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高居买一位置,买入金额4909.95万元。两家来自山东的席位分列买二和买五,中信证券淄博分公司买入3291.68万元,中信证券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井冈山路买入2274.42万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