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9日热点概念与题材前瞻(附股)

牧童资讯热点前瞻

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成功油服产业将迎来巨量市场

通源石油(300164)从射孔服务逐步实现向钻井、压裂、电缆测井、射孔到完井等一体化油田技术服务。海默科技(300084)是亚洲领先的油田多相计量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他还可关注中海油服(601808)、海油工程(600583)等。


京津冀携手打造“旅游圈”迎万亿市场机遇

布局河北旅游的公司中,探路者(300005)旗下易游天下旅行社已有雄安新区(白洋淀)两日游产品,公司在保定市区有12家自营店面;东方国信(300166)中标2016年中国联通河北智慧旅游 管理平台购置项目;中青旅(600138)(600138)业务包括观光旅游、度假旅游等。


雄安“农村淘宝”全面升级“雄县模式”领跑全国

上市公司中,禾丰牧业(603609)今年1月与阿里签署农村淘宝《合作备忘录》,展开全面合作,开启公司农牧产业变革升级。正邦科技(002157)也与阿里在去年6月份签订“农村淘宝网站”合作备忘录。


半导体设备巨头以钴代铜钴行业需求即将爆发

A股中,华友钴业(603799)集钴采选、冶炼、深加工于一体,是国内最大的钴产品供应商,基本涵盖所有钴产品类型;寒锐钴业(300618)钴粉产品占国内近三成市场份额。


用户规模及渗透率提升移动支付迎迅猛发展

新大陆(000997)拥有POS支付和二维码 解码芯片技术,通过收购国通星驿,取得第三方支付牌照;海立美达(002537)收购的联动优势拥有全国范围内从事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业务许可牌照。


碳酸锂价格创八个月新高机构看好需求放量

可关注天齐锂业(002466)、赣锋锂业(002460)、雅化集团(002497)、融捷股份(002192)等。

---------------------------------------

牧童资讯个股雷达

巴安水务(300262):通过不断地外延并购与技术整合吸收全球水生态 治理顶尖技术,全球化布局已逐渐成型。公司此前已成功收购奥地利KWI、德国ITN、瑞士AquaSwiss等海外优质标的,上述三家公司为公司带来产品、制造、技术、管理人才和市场渠道,公司海水淡化 技术的庞大生态产业链正初见端倪。近期,公司国际化并购再下一城,通过收购美国DHT,拓展美国及其他海外市场,完善全球化市场布局,实现加速扩张。公司计划未来将继续通过投资并购等方式引进国际及国内先进技术、高端设备、优秀团队,同时继续以市政板块为基础,以海水淡化和工业领域为两翼,以天然气为补充的一体化发展战略方针,努力构建一流的国际化综合性环保 服务商。

美亚柏科(300188):核心业务电子取证稳步发展。公司深耕电子取证多年,目前已从省级机关的公安网监部门向不同警种和基层双向延伸,同时横向拓展至检察院、工商、税务、海关等百亿级市场。据机构测算,公司成熟期每年电子取证及专项执法设备业务空间为26.78亿元,与公司该业务2016年营收7亿元存在数倍的成长空间;同时,电子数据介质的层出不穷,数据形态的丰富,摄像头等安防 硬件设施的快速普及覆盖,以及海外市场的开拓,都将不断提升取证行业的天花板。

----------------------------------------

牧童资讯新股申购

元隆雅图(002878):发行价14.48元,申购上限1.85万股,提供市场营销服务 与营销物料。

江苏雷利(300660):发行价50.19元,申购上限1万股,主营家用电器 微特电机 。

华脉科技(732042):发行价11.26元,申购上限1.3万股,主营光通信 网络设备。

----------------------------------------

牧童资讯多空博弈

3100点得而复失两市共计成交4000亿元

周四,两市大幅低开后快速走高,在沪指攻上3100后纷纷回落。两市共计成交4000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减少246亿元;主力合计净流入155亿元,行业全线净流出。截止收盘,沪指跌0.46%报3090点,创业板指涨0.5%报1813点。盘面上,仅采掘 、两桶油、海工装备、4G 等少数几个板块收红,银行、雄安新区、非汽车交运、网络安全等板块跌幅居前。

----------------------------------------

牧童资讯龙虎榜

18日主力资金抢筹2股1股净买入逾亿元

在18日登陆沪深两市的龙虎榜个股中,前五席位净买入超1亿元公司有1只,为时代万恒(600241),净买入金额1.03亿元;净买入金额较高的个股还有招商蛇口(001979),净买入9570.26万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