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3日热点概念与题材前瞻(附股)

牧童资讯热点前瞻

北京四大机关将迁入通州副中心相关公司受益建设加快

首开股份(600376)是北京龙头地产企业,在通州土地储备 约115.2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福星股份(000926)与北京市通州区永顺镇小圣庙村村民委员会签订意向协议,合作建设小圣庙村棚户区改造 ,涉及土地面积约3000亩,华远地产(600743)有两个在建项目位于通州区梨园镇,总建筑面积为56万平方米。中国武夷(000797)位于通州的武夷花园南区项目总建筑面积109万平方,增值空间巨大。


新能源车持续热销 物流车成为投资新热点

整车生产方面,东风汽车(600006)进入推广目录的车型数量居于榜首;物流车运营方面,科泰电源(300153)子公司捷泰新能源已与顺丰、EMS等建立合作关系。


智能网联汽车联盟成立 产业发展升至国家战略

欧菲光(002456)基于在触控及光学摄像头的技术优势进入智能汽车 业务,布局智能中控、ADAS及车身电子;万安科技(002590)年报中提出,在车联网、ADAS等汽车高新技术领域积极布局。


湖南积极抱团央企合力开拓“一带一路”商机

可关注湖南发展(000722)、湖南投资(000548)等湖南本地股。


两大利好接踵而至深圳国资上市公司受关注

可关注改革预期较强的深纺织 A(000045)、深南电A(000037)等。


2017全球无人驾驶大会将开 促进产业化进程加速

无人驾驶大会有望推动企业深度交流,促进无人驾驶产业化进程加速,行业龙头如亚太股份(002284)、千方科技(002373)等有望受益。

---------------------------------------

牧童资讯个股雷达

渤海股份(000605):计划参与安新县污染治理等65亿元建设项目。据保定市环保 局近日发布的《保定市全力开展渗坑污染排查整治工作》,安新县政府组织渤海股份公司,在综合监测水体、底泥、土壤的基础上,对2016年的整治方案进行补充优化,计划投资65亿元,进行污染治理、生态修复、生态示范区建设等。 渤海股份12日晚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复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嘉诚环保2016年向安新县政府递交了保定市唐河污水库生态治理方案。2017年,河北雄安新区成立后,嘉诚环保对2016年生态治理方案做了调整优化工 作,下一步公司将服从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如公司实质性参与该项目,将根据相关规定对相关信息进行披露。

坚朗五金(002791):12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公司在国内设有三百多个销售联络点,河北地区是其中之一。公司在河北市场业务稳定增长,未来随着河北建筑市场发展,公司产品会更广泛地在该地区(新区)应用。同时,公司表示与恒大地产项目有合作事项。

启迪桑德(000826):近年来加速布局环卫市场,环卫订单 增加迅速。数据显示,公司去年新增76个环卫清运项目,合同总额达11.13亿,同比增长280.4%,新签订单总额共计181.46亿元,比2015年增长244.49%。目前公司已在河北、河南、内蒙古、海南等19个省/自治区实施环卫清扫保洁及垃圾中转运输的业务布局,涉及环卫项目149个,清扫保洁面积2.2亿平方米,垃圾清运量达1.0万吨/天,环卫业务持续扩大。

----------------------------------------

牧童资讯新股申购

金龙羽:申购代码002882,申购上限2.40万股,申购价格6.20元,公司主营电线电缆 。

浙商证券:申购代码780878,申购上限10.00万股,申购价格8.45元,公司主营证券承销、经纪、自营等业务。

----------------------------------------

牧童资讯多空博弈

两市低开回调共计成交3873亿元

周一,两市低开震荡,盘面呈现普跌态势,创业板全天未能翻红。两市共计成交3873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减少181亿元;

主力合计净流出200亿元,仅家用电器、纺织服装、休闲服务呈现资金净流入。截止收盘,沪指跌0.59%报3139点,创业板指跌1.15%报1775点。盘面上,仅白酒、养殖业、食品饮料、汽车板块收涨,氟化工、仪器仪表、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

----------------------------------------

牧童资讯龙虎榜

12日主力资金抢筹1股 净买入金额均逾亿元

在12日登陆沪深两市的龙虎榜个股中,前五席位净买入超1亿元公司有21只,为冀东装备 (000856),净买入1.66亿元。第二名为上海洗霸(603200),净买入9129.79万元。

龙虎榜上,机构资金净买入前三是益生股份、珠海港、延江股份,金额分别达0.33亿、0.23亿、0.19亿元。生猪市场行情有转暖迹象,超跌养殖类个股获得资金关注,益生股份(002458)受益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