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9日热点概念与题材前瞻(附股)

牧童资讯热点前瞻

美国总统抵京访华 网络安全或成重要议题

启明星辰(002439)、绿盟科技(300369)等网络安全概念股或受关注。


汽车贷款政策调整 新能源车及二手车交易受鼓励

广汇汽车(600297)是汽车经销商龙头,融资租赁、二手车业务蓬勃发展;大东方(600327)正在将发展重点从百货零售转向汽车销售、二手车交易、后市场服务等业务。


苹果将推出AR眼镜 AR应用加速

A股公司中,水晶光电(002273)为光学光电领域细分龙头,携手以色列AR光学方案厂商Lumus,提供配套光学零部件产品。联创电子(002036)已获全球知名AR技术公司授权开发光学镜头和光学影像模组,AR产品已小批量出货。


支付宝推出“信用就医” 年底有望全国推广

上市公司中,思创医惠(300078)将智能开放平台推广至超过200家医院,前瞻布局医疗IT云化趋势,建设了广州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标杆项目,实现全国首家支持支付宝芝麻信用结算医院;浙大网新(600797)与蚂蚁金服双方在智慧医疗业务开展深度合作。


腾讯发布车联网生态系统 AI+位置服务引关注

四维图新(002405)是国内导航电子地图龙头,腾讯是其第二大股东;中海达(300177)提供基于高精度GNSS系统工程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合众思壮(002383)提供北斗高精度产品服务和空间信息应用解决方案。


腾讯将打造全新企鹅号 专注服务于图文和短讯创造者

欢瑞世纪(000892)与腾讯签订了《投资摄制协议》,开启视频影视剧战略合作。视觉中国(000681)全资二级子公司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与腾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搭建网络内容新生态。


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翻倍 产业链公司受益需求爆发

A股中,赣锋锂业(002460)是国内锂产品深加工龙头企业,锂资源掌控力有望达到12.4万吨碳酸锂当量。坚瑞沃能(300116)全资收购的沃特玛是国内动力电池前三甲之一,今年前9月实现收入超84亿元。

智能无线充电方案亮相工博会 产业链迎扩容机遇

田中精机(300461)为数控绕线龙头;顺络电子(002138)能提供无线充电线圈以及无线充电模组。


谷歌预计数亿安卓设备明年将实现AR 带来巨大营收

GQY视讯(300076)参股全球三大AR眼镜制造商之一的,公司智能服务机器人具备人脸识别功能,AR技术已融入可视化系统中,构成完整AR-Vis可视化解决方案。联创电子(002036)已获全球知名AR技术公司授权开发光学镜头和光学影像模组。据悉,公司AR产品已实现小批量出货。

医疗机器人催化剂云集 概念股引关注

可关注:1)博实股份(002698)。2013年11月,哈工大机器人研究所研制的“微创腹腔外科手术机器人系统”通过国家“863”计划专家组的验收。2)机器人(300024)。应用于医疗领域有DELTA机器人,还有松康系列床椅机器人,未来将应用在医疗康复、养老助残等领域。


新能源车推广力度空前 板块回调到位

建议关注江淮汽车(600418)、盐湖股份(000792)。


集成电路景气提升 关注工博会新动向

建议关注长电科技(600584)、长川科技(300604)等。


产业巨头竞相布局 互联网保险先行者或受益

建议关注有第三方互联网保险资质许可的焦点科技(002315)、腾邦国际(300178)。


白糖市场供需吃紧 期价触底反弹

目前机会值得关注,包括南宁糖业(000911)、贵糖股份(000833)等。不过,新糖大量上市时可能是多空争夺的关键时点,价格变动值得关注。

---------------------------------------

牧童资讯个股雷达

新大陆(000997):正通过内生外延的方式,不断完善“星POS”平台的商户服务生态。公司的“星POS”线下商户服务平台于今年3月正式上线,该平台致力于连接上游增值服务提供商和下游落地服务提供商,为商家提供全面且优质服务。公司此前已完成非公开发行,共募集15.8亿元用于商户服务系统与网络建设项目和智能支付研发中心建设项目。10月底,公司又与国脉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星POS”商户服务平台与科脉应用收银软件及享多多商户服务平台进行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线下商户一站式服务生态战略相较第三方支付业务更具发展空间,随着智能POS铺设规模的逐步扩大,公司优势日益凸显。


深科技(000021):加快产业转移升级步伐,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基本落地。公司积极推进深圳彩田园区更新改造项目,该项目拟采用“拆除重建”的更新方式分两期投资建设,预计一期总投资32.36亿元,将在满足自用的前提下租售结合,以减少建设成本,保证利益最大化;并加快东莞、惠州、重庆、菲律宾产业基地项目的建设,以继续满足客户订单增长带来的产能扩充需求。同时,公司通过产业链横向纵向的整合布局不断优化EMS核心业务的龙头地位,32亿元投资建设西部新型电子产业基地,为智能终端、无人机、新能源汽车等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做准备。

------------------------------------

牧童资讯新股申购

中新赛克(002912):发行价30.22元,申购上限1.65万股,主营通信及信息网络的智能管理和安全防护。

佛燃股份(002911):发行价13.94元,申购上限1.65万股,主营城市管道燃气。

恒林股份(732661):发行价56.88元,申购上限1万股,主营办公椅。

----------------------------------------

牧童资讯多空博弈

市场冲高回落两市共计成交5583亿元

周三,沪指早盘低开后一路震荡上行,午后缓慢回落。创业板指在午后半小时后开始大幅回落。截至收盘,两市共计成交5583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增加增加325亿元;主力合计净流出136亿元。沪指涨0.06%报3415点,深成指跌0.18%报11447点,创业板指涨0.38%报1866点。盘面上,综合类、证券、传媒娱乐等板块涨幅居前,运输设备、保险、家用电器等板块跌幅居前。

----------------------------------------

牧童资讯龙虎榜

8日主力资金抢筹2股 净买入金额均逾亿元

在8日登陆沪深两市的龙虎榜个股中,2股前五席位净买入超1亿元,分别是中信国安(000839),净买入金额3.96亿元;
长信科技(300088),净买入额1.28亿元。

龙虎榜上,营业部资金净买入前三的是中信国安长信科技贝瑞基因,金额分别达3.52亿元、1.20亿元、1.02亿元。360概念股正在风口,中信国安后续有望延续强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