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6日热点概念与题材前瞻(附股)

牧童资讯热点前瞻

苹果重磅新产品陆续推出相关公司受关注

国光电器(002045)是智能音箱扬声器龙头之一,是HomePod扬声器的供货商。歌尔股份(002241)是老牌苹果供应商,智能音箱方面早已有产品出货。


废钢破碎机订单井喷超20年总和关注废钢拆解设备龙头

华宏科技(002645)作为国内废钢加工设备主要厂商,是废钢产业链复苏主要受益对象之一。天奇股份(002009)子公司宜昌力帝是国内稀有大型拆解设备供应商,未来订单充足。


阿里与星巴克合作 AR新技术首次大规模商用

上市公司中,丝路视觉(300556)是专业化、全国性的CG视觉服务提供商,首发募投项目将重点推进研发项目全息成像与虚拟/增加/混合现实技术等。联创电子(002036)已获全球知名AR技术公司授权开发光学镜头和光学影像模组。有机构研报称,公司AR产品已实现小批量出货。


从“网端”走向“云端” 工信部推动政务应用关键信息技术研发

上市公司中,华宇软件(300271)是我国政务信息化领域龙头企业。南威软件(603636)与江苏广和慧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深度业务合作协议书》,共同打造分布式电子政务云,提供软硬件一体化、基础资源到应用软件全链条的电子政务服务。


谷歌将建北美最大地源热泵系统 替代天然气供暖

上市公司中,汉钟精机(002158)生产地源热泵核心零部件;冰轮环境(000811)旗下烟台顿汉布什工业是“鸟巢”地源热泵系统的唯一中标商。


畜禽产品价格连涨 养殖业龙头有望借势扩张

温氏股份(300498)、正邦科技(002157)、牧原股份(002714)等公司受到多家机构青睐。


上海地铁将支持刷脸进站 人脸识别应用拓展

拥有人脸识别全产业链的海康威视(002415)、大华股份(002236)等受到机构看好;佳都科技(600728)与中科院 合资成立云从科技,专注于人脸识别等技术的核心算法研发及“互联网+泛安全”的产业化应用。

---------------------------------------

牧童资讯个股雷达

常山北明(000158):投建的云数据中心进展顺利,项目第一期已于今年四月开工,预计年底完工,明年即可投入使用。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建成后可部署12000个标准机柜,通过数据存储 和挖掘分析为互联网、金融、政务、电力、教育、医疗等行业提供数据信息服务和灾备服务。项目分四期建设,全部建成后预期可实现年营业收入23.72亿元,年利税11.5亿元。公司云数据中心项目坐落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新区,距离雄安直线距离120公里,随着雄安新区建设的深入,预计将会持续有较大需求;且公司土地储备 充足,随时可以根据雄安及京津冀 一体化 建设过程中的需求扩充数据中心容量。云数据中心的投入运营将为上市公司贡献新的利润增长点。

岭南园林(002717):近年来积极拓展新产业 ,其中文化旅游板发展尤为迅猛。公司于15年以5.5亿元收购了恒润科技,正式拓展文化创意 与旅游产业。16年进一步深化文旅产业布局,作价3.75亿元并购德玛吉。今年11月又完成对微传播23.30%的股权收购,夯实文旅产业链布局,打造文化旅游闭环产业链,实现业绩快速增长。近日,恒润科技新签署了四项旅游开发合同,合同总价款达4.75亿元,进一步彰显了在文旅板块的拿单实力。此外,公司在手订单饱满,今年以来各板块订单持续落地。据估计,目前公司生态 园林、水生态治理和恒润高科技 主题游乐板块在手订单分别达100亿、100亿及50亿元,订单饱满将充分保障公司未来业绩延续高增长 。

----------------------------------------

牧童资讯新股申购

振静股份(732477)发行价5.58元,申购上限2.4万股,生产用于家具 、汽车 、鞋面的天然皮革。

----------------------------------------

牧童资讯多空博弈

市场较为弱势两市共计成交4827亿元

周二,沪指全日围绕着平盘线附近震荡,在权重的支撑下死守33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表现相对较弱,基本为单边下跌行情。截至收盘,两市共计成交4827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增加754亿元;主力合计净流出64亿元。沪指跌0.18%报3304点,深成指跌1.45%报10855点,创业板指跌2.18%报1759点。盘面上,保险、银行、多元金融等板块涨幅居前,日用化工、矿物制品、电脑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

----------------------------------------

牧童资讯龙虎榜

5日主力资金抢筹2股 净买入金额均逾5000万元

在5日登陆沪深两市的龙虎榜个股中,前五席位净买入居前的是中环环保 ( 300692 ),净买入额5027.22万元;信邦制药( 002390 ),净买入额5728.12万元。

龙虎榜上,营业部资金净买入前三的是信邦制药中环环保新乡化纤,金额分别达0.56亿元、0.50亿元、0.41亿元。信邦制药受公司回购股份的消息影响与控股股东拟增持的消息刺激,股价大幅上涨,后期有望延续强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