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日热点概念与题材前瞻(附股)

牧童资讯热点前瞻

工业互联网将实施三年计划、今年启动首期工程

相关细分行业龙头公司将拥有广阔前景,如东方国信(300166)等。


今年春节档预售票房火爆、影视行业受关注

光线传媒(300251)、华谊兄弟(300027)等龙头公司受关注。


国内钛白粉市场迎来涨价潮、供需格局有望持续向好

可关注龙蟒佰利(002601)、安纳达(002136)等主营钛白粉相关公司。


英国首相率代表团访华、将开展足球领域合作

相关概念股有中体产业(600158)、金陵体育(300651)等。


中亚管道对华输气减少近半、国内天然气迎史上最低库存

相关概念股包括陕天然气(002267)、国新能源(600617)等。


民政部: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支持鼓励PPP项目

相关概念股包括扬子新材(002652)、鱼跃医疗(002223)等。

---------------------------------------

牧童资讯个股雷达

上海凯宝(300039):积极建设新产品梯队,紫杉醇胶束等产品有望年内报产。公司通过购买和合作开发,先后获得优欣定胶囊、丁桂油软胶囊、疏风止痛胶囊和花丹安神合剂等在研新药,目前优欣定胶囊处于IIb期临床研究阶段、其余三个品种都处于III期临床研究阶段,新产品梯队逐步形成。同时,公司还与上海谊众生物合作开发“注射用紫杉醇胶束”;增资上海歌佰德生物,获得“注射用度拉纳明”优先购买权。目前,度拉纳明处于3 期临床补充试验阶段;紫杉醇胶束处于3期临床收尾阶段,有望年内申报生产。

龙马环卫(603686):环卫一体化项目持续推进,近期再次中标乐安县城乡生活垃圾处理一体化建设项目。该新签环卫项目期限15年,总计费用5.1亿元,主要涵盖生活垃圾的清扫保洁、收集与转运,为公司2018年公告新签的第一个大型环卫合同。目前公司在全国的环卫一体化项目持续推进,在沈阳、厦门、海南、公安县,温州、遵义、长乐、武汉等地区不断斩获,在手订单年化金额约9.8亿元,合同总金额约133亿元。随着公司持续打造“环卫装备制造+环卫产业服务”协同发展战略,延伸环卫纵向一体化环卫产业链,不断实现运营服务业带动制造业,公司未来的业绩持续增长可期。

----------------------------------------

牧童资讯多空博弈

两市大幅回调两市共计成交5672亿元

周四,沪指继续调整,创业板指大幅回落,多只个股再度出现出现了闪崩,市场恐慌情绪严重。截至收盘,沪指跌0.97%报3447点,深成指跌2.65%报10864点,创业板指跌2.17%报1697点。两市共计成交5672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增加731亿元;主力合计净流出324亿元。盘面上,银行、保险、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综合类、矿物制品、通信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

----------------------------------------

牧童资讯龙虎榜

1日主力资金抢筹2股、买入金额均逾6000万元
在1日登陆沪深两市的龙虎榜个股中,前五席位净买入居前的是北新建材(000786),净买入额6359.13万元;英科医疗(300677),净买入额6659.93万元。北新建材的前五大买入席位主要是机构、QFII和深股通专用。

龙虎榜上,营业部资金净买入前三的是德邦股份北新建材英科医疗,金额分别达0.77亿元、0.75亿元、0.66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