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3日热点概念与题材前瞻(附股)

牧童资讯热点前瞻

军工企业入围第三批混改试点军工改革受关注

康拓红外(300455)是航天五院卫星技术应用平台。航天动力(600343)是航天六院旗下液体火箭发动机整合平台。

飞机发动机叶片石墨烯隔热涂层问世 填补国内空白

此次石墨烯隔热涂层问世,大大延长了我国航天新型发动机叶片的使用寿命,填补了国内隔热技术领域的空白。德尔未来(002631) 在石墨烯研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专利权、非专利保密技术,取得多项专利,同时公司在石墨烯研发和应用领域已取得多项阶段性成果,拥有多项技术储备,包括石墨烯基环氧富锌防腐蚀底漆。华丽家族(600503)子公司宁波墨西科技的石墨烯涂料已在防腐涂料、触摸屏等应用领域领域推广应用。

电解锰价格5月初来上涨60% 创6年半新高

上市公司中,湘潭电化(002125)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电解二氧化锰生产企业。红星发展(600367)控股子公司大龙锰业(占89.29%)贵州天柱河矿区则是国内储量最大的矿区。

阿里腾讯携手入股WPP集团 实现营销与数字技术快速融合

A股上市公司中,麦达数字(002137)旗下现有多家数字营销公司,涵盖创意、策略、媒体投放、社会化媒体营销等细分业务,搭建了全产业链、全媒体一站式整合数字营销平台。佳云科技(300242)主营移动互联网营销业务。

中美科学家造出世界最快转子 可用于量子和真空领域

相关概念股有长鹰信质(002664)、通达动力(002576)等。

柴油车达标排放将快速推进、提升尾气治理需求

上市公司方面,银轮股份(002126)、威孚高科(000581)等均在积极推进汽车尾气处理业务发展。

-----------------------------

牧童资讯个股雷达

海特高新(002023):母公司海特集团亮相2018英国范堡罗航展(全球第二大航展)。海特高新董事长携公司旗下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参加本次航展。海特集团还和巴航工业、庞巴迪团队、CAE公司、以色列IAI公司、AKKA、中国商飞等进行合作会谈。同时,展会上,公司旗下的天津海特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与瑞士宜捷集团签署补充合作协议,宣布合作将从2018年7月1日起延长两年。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5月,双方合资公司宜捷海特成为中国首家且唯一一家被授予EASA 145部分权威认证的公务机维修公司。

星源材质(300568):近日与村田制作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入索尼电池供应链。其合作主要内容为村田将星源材质视为其锂离子电池隔膜的优先供应商,在星源材质的隔膜产品满足村田要求的前提下,村田将优先考虑向星源材质采购锂离子电池隔膜。同时,星源材质将村田视为优先客户,优先考虑向村田供应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将进一步凸显公司湿法隔膜产品优势,为公司湿法隔膜产品在海外市场的进一步推广带来积极作用。

-----------------------------

牧童资讯多空博弈

市场大幅反弹 两市共计成交3484亿元
周五,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午后快速走高。截至收盘,沪指涨2.05%报2829点,深成指涨1.12%报9251点,创业板指涨1.23%报1610点。两市共计成交3484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增加374亿元。盘面上,银行、保险及其他、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在线旅游、景点及旅游、环保工程等板块跌幅居前。

-----------------------------

牧童资讯龙虎榜

20日主力资金抢筹1股 净买入金额均逾8000万元

在20日登陆沪深两市的龙虎榜个股中,前五席位净买入居前的是二三四五(002195),净买入额8368.35万元。当日二三四五第一大买入席位为华泰证券上海徐汇区天钥桥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额3615.93万元。

龙虎榜上,营业部资金净买入前三的是二三四五、成都银行、超图软件,金额分别达0.70亿元、0.62亿元、0.58亿元。二三四五主要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与互联网金融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