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1日热点概念与题材前瞻(附股)

牧童资讯热点前瞻


机电文化等产品出口退税率提高、相关产业迎退税红利

德艺文创 (300640)是全国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主营文化产品中有好几个品类都包含在出口退税率清单中,公司出口占比高达98.3%。中曼石油(603619)主营出口产品油气钻探机在此次出口退税率清单中,出口占比88.55%。


商汤科技获软银10亿美元投资、相关公司受关注

云赛智联(600602)大股东上海仪电集团与商汤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面推进上海智慧城市建设。东方网力(300367)与商汤科技合资设立了深网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人脸、人体、人群方面的算法、解决方案、和软硬一体化产品。立昂技术(300603)今年初与商汤科技合资设立新疆汤立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长为国内一流的智能安防产品服务提供商。


车联网城市级示范应用项目将亮相、车联网应用加速推进

千方科技(002373)V2X系列产品已在“国家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京冀)示范区海淀、亦庄基地”投入使用。东软集团(600718)拥有基于 V2X 通信技术产品的解决方案“VeTalk”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产品线。


分散燃料再度大幅上调报价、部分特殊品大厂已断货

相关概念股主要有浙江龙盛(600352)、闰土股份(002440)等。


我国学者研制成功多自由度复用的多功能固态量子存储器

量子技术概念股主要有三维通信(002115)、中航光电(002179)等。

-----------------------------

牧童资讯个股雷达


华工科技(000988):全资子公司华工正源获得华为国内首个5G光模块订单,规模大概是10K左右,这也预示着备受市场关注的5G投资,正式拉开了帷幕。据悉,5G光模块的主要应用场景在于承载网。承载网是承上启下,连接着基站和核心网,根据过往移动数据网络发展历程来看,承载网一般需要提前1-2年时间进行部署。基于2020年实现5G商用的目标,预期三大运营商将于今年年底、2019年启动大规模5G承载网建设。有机构预测5G承载网将给光模块市场共带来620亿元的增长,光模块投资在5G承载网总支出中占比达44%,市场潜力巨大。公司有望充分受益于5G承载网建设给光模块市场带来的增长。

汇中股份(300371):在9月8日举行的第二届全国窄带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合作论坛上,汇中股份凭借NB-IoT物联网智慧抄表方案荣获最佳解决方案奖。此次的获奖,是对汇中股份解决方案的充分认可,也是对汇中股份NB-IoT超声测流系列产品的高度肯定。一直以来,汇中股份专注于超声测流产品专业性的挖掘和创新,丰富的产品体系及解决方案,始终将用户的需求放在首位。

-----------------------------

牧童资讯新股申购


捷昌驱动:申购代码732583,申购上限1.2万股,申购价格29.17元,公司主营线性驱动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

牧童资讯多空博弈


市场单边下挫 两市共计成交2477亿元
周一,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单边加速下挫。截至收盘,沪指跌1.21%报2669点,深成指跌1.97%报8158点,创业板指跌2.41%报1390点。两市共计成交2477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减少243亿元。盘面上,两市仅特高压、燃气水务、啤酒三个板块上涨;苹果概念、数字中国、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

-----------------------------

牧童资讯龙虎榜


9月10日主力资金抢筹1股、净买入额超过1亿元
在9月10日登陆沪深两市的龙虎榜个股中,1股前五席位净买入额超过1亿元,为东方财富(300059),净买入额1.21亿元。当日东方财富第一大买入席位为招商证券深圳招商证券大厦证券营业部,买入额19790.10万元。

龙虎榜上,营业部资金净买入前三的是东方财富、伟隆股份、奇精机械,金额分别达1.43亿元、0.50亿元、0.37亿元。伟隆股份主要从事给排水阀门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