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7日热点概念与题材前瞻(附股)

牧童资讯热点前瞻


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海南自贸区 总体方案印发

相关概念股有海峡股份(002320)、神农基因(300189)、海南海药(000566)等。


国际能源互联网潜力大、将有力带动产业链发展

国电南瑞(600406)为特高压龙头企业,拥有特高压换流阀、控制保护技术等核心技术和稳定市占率;特变电工(600089)拥有国际成套系统集成业务在手订单超过60亿美元,海外业务具有中长期发展潜力。


LNG价格稳中有升采暖季“保供”支撑后市

随着LNG量价齐升行情开启,蓝焰控股(000968)、新天然气(603393)、广汇能源(600256)等掌握上游气源企业将率先受益。


涂料价格继续上涨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近两年本土涂料产品凭借较高的性价比,迅速提高了行业渗透率,龙头企业有望量价齐升。三棵树(603737)是国内建筑涂料大行业的龙头。亚士创能(603378)是国内建筑涂料和保温材料的领先企业。


谷歌首次公开表示计划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将推搜索和新闻产品

A股上市公司中,彩讯股份(300634)作为第二大股东的参股公司有米科技获得Google(谷歌)广告平台全球业务代理权。省广集团(002400) 旗下省广畅思荣获Google CDVIP(国内核心代理资质)、DVIP(海外核心代理商资质)双牌照,成为Google官方授权的顶级广告代理商。


CAR-T治疗全球受关注 卫健委发声将抓紧推进产品上市

相关概念股有北陆药业(300016)、安科生物(300009)等。

-----------------------------

牧童资讯个股雷达


科恒股份(300340):近期子公司浩能科技双层高速涂布机与比亚迪的合作取得进展,已确定两台设备,其他主要下游企业包括LG、松下、三星等均处于洽谈商议过程。浩能科技是是国内锂电设备企业,核心产品是前道工序的核心设备高精度涂布机,不久前中标了宁德时代3.6亿高速双层涂布机设备采购订单,目前在手订单已超过13亿元。随着客户拓展的不断突破,利润率较高的锂电设备业务有望放量,公司业绩有望好转。


君禾股份(603617):截止9月30日在手订单1.88亿,目前公司满负荷生产。公司上半年出口欧盟和美国占比分别为68.12%和12.33%,国内占比1%。公司在稳定增长欧洲等传统市场基础上,积极拓展美洲及一带一路亚非拉市场,业绩稳定增长,其中美国市场销售良好,销售同比增长40%以上。国家财政部于2018年9月15日起对机电等产品提高增值税出口退税率,公司主营泵类产品增值税出口退税率为16%,是现行政策下的最高退税率。公司出口外销比例占总销售收入的98%,将明显受益出口退税率提高。

-----------------------------

牧童资讯新股申购


长城证券:申购代码002939,申购上限9.30万股,申购价格6.31元,公司主营发行和代理各种有价证券,自营和代理买卖各种有价证券等。

-----------------------------

牧童资讯多空博弈


市场震荡下跌 两市共计成交2359亿元
周二沪深两市震荡下跌,沪指早盘在金融权重股拉升带动下快速走高,涨幅一度超过1%。不过科技股持续走弱拖累市场,三大指数陆续翻绿并逐级下跌,创下调整以来新低。截至收盘,沪指跌0.85%报2546点,深成指跌1.95%报7298点,创业板指跌2.68%报1216点。两市共计成交2359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减少28亿元。盘面上,两市仅燃气、银行等板块上涨;自贸港、分散染料、西藏等板块跌幅居前。

-----------------------------

牧童资讯龙虎榜


10月16日主力资金抢筹1股 净买入额超过1亿元

在10月16日登陆沪深两市的龙虎榜个股中,1股前五席位净买入额超过1亿元,为三聚环保(300072),净买入额1.31亿元。当日三聚环保第一大买入席位为财通证券杭州转塘杭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额7515.76万元。

龙虎榜上,营业部资金净买入前三的是三聚环保、继峰股份、海航基础,金额分别达1.49亿元、0.74亿元、0.36亿元。海航基础主要从事各类地产项目的投资与开发、机场的投资运营管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