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4日热点概念与题材前瞻

牧童资讯热点前瞻


国土空间规划打造全国一张图、基础信息平台将完善

超图软件(300036)自主研发的SuperMapGIS基础软件稳居GIS基础软件中国区市场份额第一,广泛应用于国土、智慧城市、规划、环保、水利、军工等领域;中海达(300177)依托自身在北斗高精度、测绘及GIS行业的十多年积累,推出了国土三调解决方案。


兼容5G的4G手机射频前端产品首发,国产化替代望提速

射频前端器件概念股:信维通信(300136)、顺络电子(002138)、通宇通讯(002792)、麦捷科技(300319)等


芯片设计商ARM终止与华为合作,RISC-V技术有望实现替代

RISC-V概念股:东软载波(300183)、纳思达(002180)、兆易创新(603986)、飞利信(300287)


我国高速磁浮试验样车下线、为速度最快地面交通工具

相关概念股主要有新筑股份(002480) 、中科电气(300035) 等。


国家林草局:加快培育林业龙头企业和产业集群

公司方面可关注福建金森平潭发展永安林业岳阳林纸等。


重要原料药缬沙坦价格飙升、目前已创十年新高

美诺华(603538)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要产品缬沙坦产品长期对欧洲市场供货,相关事件并未波及公司。一季报显示,公司缬沙坦产品全球市场需求加大,客户订单急剧增加。润都股份(002923)缬沙坦产品经检测,N-亚硝基二甲胺成分远低于国家新修订后的标准。


山东将启动一级以上种猪场补助、区域养殖龙头受益

相关概念股主要有龙大肉食(002726)、益生股份(002458)等。


工业节能诊断服务行动计划发布、能源管理业迎机遇

天壕环境(300332)业务涵盖余热发电合同能源管理、余热发电及烟气治理工程建设承包与技术服务;双良节能(600481)可提供余热利用、烟气余热回收、空冷、公共建筑智能运维和能源管理等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

牧童资讯热点龙头


自主可控:康强电子湘邮科技创意信息实达集团汇中股份网达软件楚天高速启明信息天玑科技

稀土永磁:金力永磁英洛华

科创板:市北高新弘业股份

----------------------------

牧童资讯多空博弈


市场持续下挫 两市共计成交4646亿元
周四,沪深两市持续下挫。截止收盘,沪指跌1.35%报2852.52点,深成指跌2.56%报8809.53点,创业板指跌2.51%报1451.24点。两市共计成交4646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减少46亿元。盘面上,园区开发、煤炭开采加工、证券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玉米、农业种植、种植业与林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

牧童资讯龙虎榜


5月23日主力资金抢筹1股、净买入额超过1亿元
在5月23日登陆沪深两市的龙虎榜个股中,1股前五席位净买入额超过1亿元,为帝尔激光(300776),净买入额1.18亿元。帝尔激光第一大买入席位为太平洋证券许昌建安大道证券营业部,买入额4129.61万元。

-----------------------------

牧童资讯热点数据


北上资金23日净流出41.1亿元,为连续6日净卖出。个股方面,贵州茅台被净卖出4.59亿,海康威视被净卖出8.94亿,美的集团被净卖出3.02亿,恒瑞医药被净卖出2.22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