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1日热点概念与题材前瞻

牧童资讯热点前瞻


北京5G建设取得可喜进展、无线侧或成为结构性重点

大富科技(300134)在射频行业深耕多年,是华为的长期合作伙伴及多年核心供应商;通宇通讯(002792)专业从事通信天线及射频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包括基站天线、射频器件、微波天线等。


国内最大原油“稀土”生产基地建成、相关公司受关注

相关概念股主要有 洲际油气(600759)、安控科技(300370)、宝莫股份(002476)、中油工程(600339)等。


硬式OLED面板供需紧张、产业链相关公司望受益

长信科技(300088)公司核心子公司东莞德普特电子已有硬屏OLED显示模组批量出货。同兴达(002845) 公司AMOLED模组的技术储备主要在硬屏领域。


高灵敏石墨烯触觉传感取得突破、石墨烯材料受关注

道氏技术(300409)昊鑫新能源石墨烯产品已经量产销售。锦富技术(300128)参股公司高性能石墨烯粉体制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中国高端医疗仪器取得重大突破 打破国际巨头技术垄断

相关概念股主要有迈瑞医疗(300760)、万东医疗(600055)、开立医疗(300633)等。


全球首创新工艺把废弃镁矿变超纯镁 填补国内空白

相关概念股主要有濮耐股份(002225)、北京利尔(002392)等。


赣州钨制品企业拟停产或减产、有望改善行业供需情况

相关公司方面,章源钨业(002378) 、中钨高新(000657)等主营钨制品业务。

---------------------------

牧童资讯热点龙头


5G:欣天科技天泽信息

稀土永磁:银河磁体德宏股份

农业:万向德农新农开发

新能源车:英科瑞、德宏股份鹏翎股份

核电 天然气:兰石重装

人造肉:双塔食品

----------------------------

牧童资讯个股雷达


双塔食品:在互动易回复投资者称,近期公司与客户通过多方的沟通落实,得知公司蛋白原料有通过经销商供应给BeyondMeat;另外,通过公司研发人员长期技术攻关,于近期刚研发出了拉丝蛋白、组织蛋白!BeyondMeat为美国人造肉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大涨,引发A股概念股跟风。

中京电子(00257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珠海5G通信电子电路项目目前已经破土动工

天喻信息(300205):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已完成5G SIM卡产品的开发,正在积极参与运营商有关5G SIM卡产品技术规范制订以及测试环境准备工作。

----------------------------

牧童资讯多空博弈


市场震荡上涨 两市共计成交3666亿元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于2852.13点,上涨0.86%,深证成指收于8711.79点,上涨1.48%,创业板指收于1431.34点,上涨1.08%。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2712:768,市场总体赚钱效应为77.93%。从板块来看,涨幅居前的行业和概念板块有通信设备、新材料、采掘服务,跌幅较大的行业和概念板块有证券、养殖业。

----------------------------

牧童资讯龙虎榜


10日主力资金抢筹1股 净买入金额逾亿元
在10日登陆沪深两市的龙虎榜个股中,1股前五席位净买入超1亿元,为富春股份(300299),净买入额1.30亿元。富春股份第一大买入席位为光大证券佛山绿景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额高达1.26亿元。

-----------------------------

牧童资讯热点数据


北向资金6月10日净流入79亿元,连续5日净买入A股。个股方面,贵州茅台净买入8.77亿,中国平安净买入7.86亿元。

-----------------------------

牧童资讯新股申购


元利科技:申购代码732217,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00万元,申购上限0.90万股,申购价格54.96元,公司主营精细化学品。

松炀资源:申购代码73286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00万元,申购上限2.00万股,申购价格9.95元,公司主营环保再生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