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7日热点概念与题材前瞻

【牧童资讯热点前瞻】


大兴机场投运AGV停车机器人 百亿级AGV市场即将开启

机构预计,未来五年AGV机器人销量的复合增长率可达25%左右,市场规模将达到140亿元。三丰智能(300276)公司培育的AGV机器人和物流仓储自动化等智能装备产业进入快速成长期。机器人(300024) 公司拥有AGV系统技术,AGV系列产品在汽车、电力、机械等多个行业持续扩张。


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将实行基准 浮动 火电企业估值有望见底

吉电股份(000875)布局火电和新能源发电双主业。华电国际(600027)火电机组占比较高,业绩弹性较大。


上海力争实现5G产业三个千亿目标、行业迎来机遇
通宇通讯(002792)产品主要包括基站天线、射频器件、微波天线等;飞荣达(300602)通过纵向并购整合,完成了在5G天线及配套零部件领域的布局。

全球单体最大陆上风电项目开工、设备投资将增长

金风科技(002202)为风机制造和运营龙头;天顺风能(002531)主营风电塔架;振江股份(603507)从事风电和光伏设备制造。


全国首个“刷车支付”试点落地、可实现多场景应用

佳都科技(600728)与蚂蚁金服战略合作,为公共交通行业提供包括电子支付、互联网 等服务。捷顺科技(002609)目前已推出捷停车“无感支付”,同时也正在积极推动与支付宝的合作开发。

Facebook证实研发AR眼镜、并在现实世界构建VR/AR交互空间。

A股相关概念股主要有苏大维格(300331)、联创电子(002036)、GQY视讯(300076)等。

---------------------------

【牧童资讯多空博弈】


市场震荡下跌 两市共计成交5381亿元
周四,沪深两市震荡下跌。截止收盘,沪指跌0.89%报2929.09点,深成指跌2.13%报9464.84点,创业板指跌2.92%报1623.79点。两市共计成交5381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增加123亿元。盘面上,仅一个银行板块上涨,其余板块全部下跌;数字货币、中船系、金融IC等板块跌幅居前。 
---------------------------

【牧童资讯龙虎榜】


9月26日主力资金抢筹1股、净买入金额逾7000万元
在9月26日登陆沪深两市的龙虎榜个股中,前五席位净买入居前的是三盛教育(300282),净买入额7218.42万元。三盛教育第一大买入席位为恒泰证券杭州婺江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额4400.87万元。

龙虎榜上,营业部资金净买入前三的是三盛教育(300282)、五方光电(002962)、银宝山新(002786),金额分别是0.72亿元、0.38亿元、0.34亿元。

---------------------------

【牧童资讯热点数据】


营收净利双暴增的低估值股票
数据统计显示,上半年营收增速及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增速均超过50%且最新滚动市盈率低于30倍的A股股票,只有61只。从行业分布来看,地产股最多,达到11只。机械设备股票数量位居其次,有9只股票。非银金融位居第三位,有8只股票。此外,化工、电气设备、医药生物等行业贡献股票数量也较多。部分股票三季报业绩有望继续大幅增长,思维列控思维列控)、北京城建(600266)、鲁北化工(600727)等个股均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或大幅上升。

9月26日北向资金净流入31.42亿元。个股方面,三安光电净流入2.77亿元,平安银行净流入2.74亿元,温氏股份净流入2.48亿元;贵州茅台净流出3.71亿元,浪潮信息净流出2.23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