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3日热点概念与题材前瞻

【牧童资讯热点前瞻】


新三板精选层打新倒计时、相关公司受关注

晨鸣纸业(000488)参股20%的晨鸣(青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了青岛三板打新壹号股权投资基金。东方证券(600958)旗下汇添富基金为首批可投新三板公募基金。


地产竣工增速迎来好转、装配式装修有望实现加速增长

可关注,金螳螂(002081)、全筑股份(603030)等相关公司。


北斗三号组网即将完成、北斗导航地位进一步提升

海格通信(002465)从事无线通信和北斗导航业务;华力创通(300045)积极布局北斗卫星导航芯片和天通卫星通信芯片业务;中海达(300177)与中国移动在“5G+北斗”等领域持续深耕合作。


外贸企业直播带货获鼓励、MCN行业迎来发展机遇

中广天择(603721)拥有多个垂直领域短视频自营账号矩阵,截至2019年已有全网总粉丝4315万,点赞4.5亿,与多个品牌商形成良好合作;元隆雅图(002878)通过收购谦玛网络,打造整合营销行业领军企业。


显示面板价格现上涨、行业供需格局有望持续改善

公司方面,京东方A(000725)、TCL科技(000100)是面板市场龙头,市场占有率居行业前列。


淘宝发布“一亿新生计划” 正式进军教育领域

A股公司中,南威软件(603636)致力于智慧教育云应用,向区域中小学提供教育云课堂等服务。公司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是全面战略生态合作伙伴。天源迪科(300047)参股深圳市优课在线教育有限公司,专注在线教育和高等教育资源;公司和安徽电信合作开发的“名师云课堂”,提供小中初在线课程资源。公司是阿里巴巴金牌合作伙伴。


需求向好企业停止接单 一铵价格有望继续上涨

A股公司中,川恒股份(002895)是我国磷化工领先企业,磷酸一铵是公司主营产品。司尔特(002538)是安徽省最大的高浓度磷复肥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磷酸一铵是主要产品之一。


国家能源局发文 加快管网和储气设施建设形成“全国一张网”

A股相关概念股主要有玉龙股份(601028)、金洲管道(002443)、陕天然气(002267)等。


创业板试点注册制首批受理企业,这些券商保荐企业数量多

相关个股:中信建投长江证券锦龙股份


国家能源局:提升电网安全和智能化水平 加强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相关个股:国电南自中国西电特锐德


国家能源局:加快管网和储气设施建设 补强天然气互联互通和重点地区输送能力短板

相关个股:新天然气金洲管道佛燃能源

--------------------------

【牧童资讯多空博弈】


市场冲高回落、两市共计成交8286亿元

周一,沪深两市冲高回落。截止收盘,沪指跌0.08%报2965.27点,深成指涨0.29%报11702.44点,创业板指涨1.01%报2342.88点。两市共计成交8286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增加497亿元。盘面上,国家大基金、光刻胶、转基因、氮化镓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开采加工、汽车整车、钢铁、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

---------------------------

【牧童资讯龙虎榜】


龙虎榜上,营业部资金净买入前三的是中环股份(002129)、凯撒文化(002425)、三环集团(300408),金额分别是6.29亿元、3.75亿元、1.94亿元。三环集团获4个机构买入,买入总额为3.61亿元。22日,消费电子个股异动,三环集团获涨停。公司主要从事生产高频绕线片式电感器瓷芯及底片、燃料电池电极片等电子元件,是先进技术陶瓷产业基地。公司的通信部件产品应用于5G通讯基站。

---------------------------

【牧童资讯热点数据】


16只个股特大单净流入超2亿元

周一,沪深两市全天特大单净流出72.80亿元,共计1176股特大单净流入,1970股特大单净流出。从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来看,7个行业特大单资金净流入,非银金融特大单净流入规模居首,净流入资金23.36亿元,该行业指数今日上涨0.85%,其次是农林牧渔,今日上涨1.22%,净流入资金为13.03亿元,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计算机、国防军工等行业。具体到个股来看,16只个股特大单净流入超2亿元,中环股份(002129)特大单净流入7.84亿元,净流入资金规模居首;大北农(002385)特大单净流入资金6.67亿元,位列第二;净流入资金居前的还有光大证券(601788)、招商证券(600999)、申万宏源(000166)等。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21.82亿。立讯精密净买入3.62亿,东方财富净买入2.22亿,中信建投净买入2.17亿,闻泰科技净买入1.81亿。贵州茅台净卖出2.8亿元,中国平安净卖出4.07亿元,五粮液净卖出4.02亿元,格力电器净卖出3.3亿元。

-- -------------------------

【牧童资讯新股申购】


中船汉光(300847)发行价6.94元,申购上限1.95万股,主营打印复印机与墨粉。

迪威尔(787377)发行价16.42元,对应扣非前摊薄市盈率33.71倍,申购上限1.35万股,主营油气设备专用件,可比公司有道森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