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小心谨慎投资!!!

     因为我个人现在还是对六月份的走势持怀疑态度,胆心还会有大的调整,一是、在4100-----4200点挂牢的主力没有机会出仓,会在4100----4200点解套时大量出仓造成更深一步的大幅度的调整,二是、下周就要公布五月份的消费指标了,据说己达到了5%国家警戒线为3%超过国家预定的警戒2个佰分点,看来上调利息是不可必免的了,三是、有消息称国家也要调整印花税的收取方式,把双向收费改为单向收费,如果这个消息能得到证实,那上调点利息对股市的影响力就不会太大了。四是、我个人最最胆心的还是股民的信心问题,股民的信心得不到有效的恢复哪这上边的一切结论都是空谈,个人相信如果真的把印花税改成单向收费,那将是重大的利好消息也将对股民恢复信心起到决定性作用。五是、建议做指数基金的朋友在股市动荡时期,尽量少做指数基金因为动荡的越厉害指数基金所受的伤害越大,如果大盘真正的跑稳了的话,指数基金应该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总之希望这时建仓的朋友要有点冒险精神,不过没有风险你就操不到大底,捡点低价位走势比较好一点的基金冒点小风险也应该的利大于弊。希望小心谨慎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