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亿资金入市大盘
千亿资金大盘点

  尽管刚刚经历过一次惊心动魄的大调整,但牛市基础并没有改变,这已成为投资者的共识。基金相信投资者的热情不会受到太多挫伤,这一点可以从他们预计的销售上限目标中可以看出。

  根据公开资料,景顺长城精选蓝筹和广发大盘成长均将自己的销售上限定在了150亿,华宝兴业精选将销售上限定在100亿,进行拆分的宝盈泛沿海区域增长基金将自己的销售上限定在了80亿,进行封转开的大成景博将销售目标定在了100亿,这也意味着仅这5只基金,如果达到销售目标,就会给市场带来580亿的新增资金。根据这些基金管理公司的品牌及过往业绩,业内人士预计其达到目标并不是很困难。另外,其它进行持续营销的基金并没有宣布销售上限目标,根据市场的热情,基金业人士预计这些打开申购的老基金品种尤其是那些拆分后的基金,因为有过往业绩支撑,将受到投资者的欢迎,预计将为基金带来400亿左右的新增资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