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是暂时的,信心是推动市场走繁荣的关键。
  经过连续七个交易日的震荡反弹之后,周四深沪大盘呈现消化整理的走势,两市股指双双以小阴线报收,全天合计成交约2818.31亿;从全天股指运行的态势来看,早盘上证综合指数以4162.21点开盘后随即展开小幅回落的走势,全天股指基本维持在4085-4180点区间横向震荡,整体走势相对平稳;深成指相应呈现震荡调整的态势,并回补了上日的跳空缺口。为下一步铺平了前进之路。
     就5月份的消费指数超标来说,即使再上调存款准备金,又或者是再次加息,这些外在的因素在一段时期会对市场带来影响,但这都不会构成实质的影响,充其量也是一种短暂影响,在目前储蓄存款不断往股市搬家的大浪潮下,未来市场只要投资者,尤其是机构投资者,信心不减,那么,大的牛市格局就不会轻易所改变,目前反复向上的格局也将不会轻易发生变化,这个市场什么都不怕,最怕的就是对信心的致命摧残。说白了,短期动荡虽然不可避免,但大的格局依旧没变,保持好心态,耐心等待新高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