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改变不了牛市走向!!!!

 大盘在昨天快速回落后今天早盘低开低走,一举将周三留下的跳空缺口回补,随后站稳5日均线展开技术性反弹,不过由于市场对于周末宏观调控的担心,股指连续两个交易日来出现缩量震荡整理。

  周二公布的五月份CPI涨幅低于市场预期一度使市场对于加息的担心有所缓解,但今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5月份城镇固定资产增速高达25.9%,大大超过市场预期,导致今天市场对于周末出台宏观政策的再度担心。


     面对当前流动性过剩引起的资产价格膨胀和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的走高,央行已多次提 高存款利率,促进居民储蓄存款回流。自去年以来,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累计已上调0.81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累计上调0.99个百分点。虽然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达到3.06%,但剔除通货膨胀和利息税因素,实际利率为负价,在5月CPI数据进一步上升至3.4%的情况下,如何保证居民的储蓄收益更成了一个急需考虑的问题。 还需要关注的是,如果取消利息税,对股市的影响将比较有限,提高存款基准利率0.765个百分点,并不会改变资金流向。


综上所述个人看点就是,既然就是取消利息税 为个人储蓄存款增加了20%的收益率来对比,投资股市的收益率还是远远的高于正常储蓄存款的收益率,这点我相信一个会理财的投资者都应该明白的道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