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有望继续,风雨后彩虹再现!!

今日大盘承接上周五强势反弹,再一次走出阳线,并成功占领10日线。市场一扫前期的阴霾,个股全面上涨,成交量也较上周五有所放大。最近政策面逐渐明朗,再加上中报预告喜讯频传,市场人气得到了较大程度上的恢复,午睡的股牛再一次抬起了头。
    政策面来分析国有股的减持,将有利于市场稳定健康的发展,减少机构控股也是限制机构操作股市的有利工具,对于机构变象台高或打压股市的行为,将根据新规定处以警告或15日的停盘交易。这就会大大的控制了股市暴涨暴跌的因素出现。为股市的稳定健康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中期预报的出台也必将拉动股市向更高点价迈进,通过对各股的中期预报来看,上市公司约占3\2的上市公司预期收益都高于一季度收益,说明上市公司在高速发展中成功的占领了市场,使其本身市值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本月将会公布所有上市公司中期收益率,各股的市值都将会得到提高,这也是个人看好本月涨幅的观点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