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没有企稳,还得再次回踩3050点附近

今天上证指数高开高走,根本就没有一点回踩3050点的意思,这次降准的利好消化一段时间以后大盘还得打回原形再次回踩3050,所以这个位置,大家千万不能重仓操作!!这样的走势是最难做、最难赚钱的的时间!

预计明天大盘会在3130点-3090点之间震荡,这个位置还是不能重仓买入,盘中可以做T,降低持仓成本!贸易战还是没有化解的势头!时刻关注贸易战。

个股推荐:海得控制,今天做T高位减仓了,盘尾15.5附近继续买入,明天择机还是做T。

泰禾集团:按照计划今天在27.1附近买入是四分之一仓位,明天择机还是做T。大家记住千万不能T丢了!

我自今年1月30号开始第一次在股吧发帖,到今天用时2个20天吸引粉丝700个!我很满意、很知足。以前我都是在财富网的博客里面发文章,就没有在股吧发表过操作细节。真心的感谢这些忠实的粉丝一直跟着我,这么快的吸粉说明老师这些天的功课没有白费!有了这些粉丝的支持,以后我会更加的努力,争取把更准确的预测带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